湖人交易可能为0? 斯科特:没和老板讨论这话题

2015年02月19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透露没和老板讨论任何交易话题斯科特透露没和老板讨论任何交易话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内幕》报道,洛杉矶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他们肯定会错过季后赛,而且有可能再度刷新队史最差单赛季战绩。有消息称,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期到来前,湖人可能无法做成任何交易。

  根据一位与湖人管理层很熟悉的联盟之情人士透露,湖人“不太可能”在交易截止期到来前做任何交易。目前湖人虽然还在就一些交易进行一些电话沟通,但他们也意识到,任何交易都有可能影响他们心目中很重要的一些东西。

  在湖人心目中,保持薪金灵活性和高选秀顺位有很高的权重。湖人有一个来自休斯顿火箭的首轮选秀权,这来自林书豪[微博]的交易;湖人还拥有一个首轮选秀权,如果他们最终拿到前五顺位,就可以留给自己用,如果不是前五顺位,就要送给太阳,这是史蒂夫-纳什[微博]交易的一部分。

  湖人希望得到太阳控卫戈兰-德拉季奇[微博]。德拉季奇也明确表示不会和太阳续约,德拉季奇还表示,湖人是他考虑的球队之一。但湖人现在并不想做这样的交易,他们当然想要德拉季奇,但他们不想送出朱利叶斯-兰德尔或者乔丹-克拉克森,他们十分看重这俩人的潜力。所以湖人更倾向于在夏天去追逐德拉季奇,反正德拉季奇也会变成自由球员。

  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曾说过,目前球员名单,“没有一个位置能让他完全满意”。但斯科特也表示,他没有与米奇-库普切克或者吉姆-巴斯进行任何人事方面的交谈。

  “我和米奇是直到今天早上训练前才有了一次谈话,而且我们并没有谈任何关于交易的话题。那不是我的工作,我的工作是让这些家伙准备好下半年那接近30场的比赛,”斯科特说,“米奇的工作显然是让我们变得更好。我相信他最近肯定是不断的接电话打电话,我不会在这时候打扰他,除非他想要和我谈些什么。然后,除此之外,我的每一天都是相同的,做我自己的分内事,让这些家伙为后续比赛做好准备。”

  关于德拉季奇的交易,斯科特也表示自己不那么关心。“当你听到这样的消息时,你会多想一下,”斯科特说,“但是真的没怎么想太多,很快就忘记了。因为这并不是我想想就能控制的事情。”

  目前湖人有分量的交易筹码只有乔丹-希尔。希尔2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很有吸引力。更重要的是,除了希尔,湖人别无选择。埃德-戴维斯确实也可以交易,但他2年200万美元的合同没有价值。尼克-杨虽然有4年2150万美元的合同,但他最近投篮效率很差。湖人还很想交易林书豪,但书豪本赛季场均只有10.2分,命中率42.6%,场均4.6次助攻虽然还可以,但也有2.7次失误。林书豪的实际薪水是1490万美元,有些臃肿,但好在他计入薪金空间的部分只有840万。

  “我并不担心,”林书豪说,“自由球员时,你反而可以控制很多东西。但是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前,我还不能控制我自己。最重要的是,我想要在湖人好好打,打出不同的状态,这是我最关注的事情。”

  即便不交易,湖人剩下这小半个赛季也有很多变数。斯科特表示要继续调整先发阵容。本赛季湖人已经使用了9套不同的先发阵容,有12人打过先发。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斯科特林书豪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C罗传射追平梅西 皇马2-0夺10连胜
  • 娱乐央视春晚老鲜肉刷屏 哈文不担心假唱
  • 财经调查显示白领年终奖落空者超6成
  • 科技中国联通承诺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