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豹克里默高球场大婚 美女普雷塞尔担当伴娘

2014年12月16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里默与丈夫的近照克里默与丈夫的近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美国美女高尔夫球员--粉豹宝拉-克里默与空军士兵德里克-希斯(Derek Heath)完成了婚礼。

  去年12月,德里克-西斯为性感女神克里默制造了一场颇具创意的求婚仪式。两人穿着空降兵行头,面前的空旷草地上摆着白底红字的横幅:“宝拉-克里默,你愿意嫁给我吗?”时隔一年,两人更加隆重浪漫的婚礼在佛罗里达州的艾尔沃斯乡村俱乐部举行。

  婚礼上宝拉-克里默将一头金发高高地完成髻,显得优雅高贵,一袭及地的白色长裙下摆如花一样绽开则惊艳了全场。高尔夫名将,同样貌美的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则担任了伴娘,婚礼上她穿着了粉红豹克里默的最喜欢的粉红色,显得俏皮可爱。克里默曾经在2010年的一次采访中表示自己非常憧憬结婚,生小孩。但是在这儿之前,高尔夫是第一位的。

  克里默出生于1986年8月,是典型的狮子座女孩。她的父亲是一名飞行员,与空军士兵结婚可谓“门当户对。”克里默于2005年登陆LPGA,一共完成了12胜,包括10场LPGA冠军,包括大满贯——2010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巅峰时期的克里默世界排名曾一度攀至第二位。克里默的一号木距离相对较短,2012年时仅以245码位列第193位。正是这方面的缺憾,阻碍了成为真正具有统治性的球手。但是她的标准杆上果岭率确实巡回赛上的标杆,击球的稳定性也非常高。

  因为克里默非常喜欢粉红色,所以她从业余时期开始就被冠以“粉红豹”的绰号。而她在赛场上的辨识度也相当高,总是穿着色彩鲜艳的服饰,而杆头套则是标志的“粉红豹”。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克里默LPGA草坪婚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NBA小牛交易得隆多 库里34分勇士胜雷霆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