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教练哈蒙:伍兹周四腰伤或源于不受控制的挥杆

2015年02月07日04: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美国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的前教练布奇-哈蒙相信14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的伤势源自“不受控制的”挥杆。

  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四,伍兹在农夫保险公开赛打完11个洞之后,又一次因为腰伤退出比赛。在这11个洞中,伍兹出了各种问题,包括:糟糕的开球,糟糕的切杆,以及糟糕的切杆。

  伍兹腰伤复发不由得让人想起2014年的伍兹。三月份,他动了腰部手术,以解决压迫性神经。那之后,他一个赛季绝大部分时候都在休假,以便让身体完全康复。

  谈到这次腰伤,他的前教练布奇-哈蒙指出应该是他在挥杆中注入的力量导致的。

  “看上去他从里边来的力量相当大,他击得相当狠,”伍兹的前教练(1992年到2002年)对天空电视台说,“他的速度相当快。难以相信他那么用力。在练习场上,他并不是那么猛力,他控制着自己的速度。可是在球场上,他瞧上去就在不受控制地挥杆。

  “我觉得他的第一次热身是非常好的。他用一号木猛力地击球。他击的球主要是小右曲。瞧上去,他绝大多数铁杆,绝大多数球道木杆以及一号木,击的都是小右曲。”

  虽然伍兹在打了几个球之后明显在皱眉头,而后才宣布投降,布奇-哈蒙就坚持说这一轮比赛之前,他没有看到任何值得焦虑的地方。

  “看上去,他偶尔会打出相当狂野的球,可是并未显示他疼痛。”他说,“我们在比赛上打打停停,接着我们遇到大雾延迟。我们重新出来,一旦瑞奇-福勒站在老虎旁边热身的时候,他看上去击球不是那么狠。

  “可是我不能说我从他的站姿和身体语言上看到了什么说明他已经受伤的东西,不过也许那个时候他已经受伤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布奇教练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詹皇23分骑士12连胜 哈登参加三分赛
  • 娱乐冯小刚再炮轰综艺电影:这是电影的自杀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女生雅思考8分 出版24万字中英游记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