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又拿伍兹开涮? 建议伍兹休息一年或去打欧巡

2015年02月06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开年两场比赛不如意伍兹开年两场比赛不如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美国高尔夫巨星伍兹年初的两场比赛都草草收场。第一场,他在第二轮打出生涯最高杆数82杆。第二场,他因为腰伤中途离场。不知道是当真,还是为了幽默一把,美国《Golf Digest》杂志在其官方网站上给了伍兹7条有点匪夷所思的建议。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看作者卢克-科尔-迪宁(Luke Kerr-Dineen)都有什么开创性的“好主意”!

  (1)    一赛季只打四场比赛;

  (2)    休一整年假;

  (3)    多打一些比赛;

  (4)    设计一种适合坏腰杆的挥杆;

  (5)    求助催眠师

  (6)    打欧巡赛;

  (7)    抽走一号木。

  听上去有点恐怖,可是卢克-科尔-迪宁有他的理由,比如说,第一条:一年只打四场。他认为伍兹只在意尼克劳斯的18个大满贯赛冠军纪录,别的比赛可有可无,既然身体有伤,除了四大满贯赛之外,别的干脆别打了。

  第二条与第三条看上去有冲突,他的意思是说,伍兹要不休息全年,要不就多打一点比赛。一方面,伍兹每次出来比赛,都说自己出来得太早了,打不好是休息不够的原因;另外一方面,又说打不好是因为参赛数量不够多造成的。

  第四条、第五条与第七条感觉更像调侃。卢克-科尔-迪宁的意思是说伍兹什么方法都用尽了,看上去还是无济于事,还不如找一个催眠师,尝试一个更新颖的办法。又或者把别的挥杆模式都抛弃了,找一个能保护腰的挥杆。再或者直接像米克尔森有一场比赛做的那样,不要一号木算了。

  第六条听上去有讥讽的意思。卢克-科尔-迪宁暗指伍兹已经失去了失去了竞争力,在美巡赛这样超强的巡回赛上已经打不下去,还不如先到欧巡赛恢复自信。

  听了这些建议,读者又有什么建议呢?不妨在评论栏中,留下你的好主意!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Golf Digest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恒大目标5年内成世界豪门 设亚冠巨奖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要求师生同场考试 老师交白卷抗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