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滕森欲当中东赛王者 携手加西亚战卡塔尔大师赛

2015年01月21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滕森斯滕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尽管在自己今年的首场比赛——阿布扎比锦标赛被淘汰出局,但是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瑞典高尔夫名将亨利克-斯滕森并没有丧气,而是在本周三开打的第二场中东挥杆赛卡塔尔大师赛上重振雄风,希望能够添上欧巡赛非官方的“中东赛之王”的王冠。

  身高1米87的斯滕森在中东拿到过4个冠军,与南非名将埃尔斯一样拥有中东赛场最多的欧巡赛胜利。如今到了本周四开打的2015年卡塔尔大师赛,斯滕森渴望能够超越埃尔斯,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夺取“中东赛王者”的荣誉。

  在总奖金250万美元的卡塔尔大师赛前夕,斯滕森告诉记者们:“中东已成了一块很棒的猎场。我猜想,我已经找到了如何打多哈高尔夫俱乐部的好策略。过去多年来,我能在这里取得一些低杆数,在大风的情况下也一样。我不知道最近的天气预报是什么,但通常来说,我们会在这里遇到一些大风,这成了球场的一部分保障,让球场打起来更好。”斯滕森在迪拜拿到过3个欧巡赛冠军,而在卡塔尔大师赛则收获了1个冠军(2006年)和3个亚军。

  尽管如此,在上周的阿布扎比锦标赛被淘汰出局之后,斯滕森必须要在卡塔尔大师赛上打得更好才能有望争冠。“至少,我在阿布扎比锦标赛的第二轮比赛打得比第一轮更好(第一轮成绩为76杆,第二轮为68杆),”这位38岁的莱德杯欧洲队明星开玩笑道:“当然,我希望能够在本周改善上周的表现。现在还是年初,所调整的东西需要一个过程,但我觉得我会在这里发挥不错的。”

  在阿布扎比锦标赛的前两轮比赛中,斯滕森、卫冕冠军加西亚和埃尔斯将同组较量。“这是我连续第二周与埃尔斯一起打比赛了,而加西亚这一周则重返赛场,所以我们将会在比赛中打得很开心。”现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本周休息,下周才出战迪拜沙漠精英赛。

  (罗毅)

文章关键词: 斯滕森加西亚大师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联赛杯-阿扎尔点射 切尔西1-1利物浦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领证!晒戒指感言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204万职工五年四次加薪
  • 科技人物 | 潘石屹:如何追逐互联网小妖精
  • 博客业内人士:农民工讨薪为什么那样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生患白血病获310万捐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