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婴生日快乐! 35岁加西亚新赛季目标仍是大满贯

2015年01月09日1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西亚加西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对于西班牙圣婴塞尔吉奥-加西亚来说,今天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是他一年一度的生日。而又是个疑问浮生的日子,加西亚35岁了,那个期待多年的大满贯胜利能在新赛季如愿么?

  提起加西亚,作为高尔夫人,对他都有几分了解,甚至不少球友都很喜欢这个随性的高尔夫球员。或许正是因为他的随性,看上去对任何事情都没有多么特别的欲望的性格,让他的首个大满贯目标,一等就是16年,而且还要将希望寄托在新一年。

  众所周知,加西亚的成名赛很早,就是在他转职业的第一年1999年,那时候他19岁。在新人年,加西亚锋芒毕露,在PGA锦标赛上,与当时状态火爆的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激烈决斗,虽然获得了亚军,但人们从此记住了那个好胜的球员加西亚,也送个他一个可爱的外号“圣婴”。

  那是加西亚距离大满贯赛冠军最近的第一次,他获得了第二名。在之后的15年,每年的4场大满贯,加西亚都在努力争取捧杯,每一项赛他都有机会进入前五,可遗憾终究不是那个期待中的“第一”。

  去年,加西亚在美国大师赛上遭遇淘汰,美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上都获得了并列35名,只有英国公开赛又获得第二。如前些年一样,他的大满贯战绩并不是那么出彩,至少不像里奇-福勒那样,可以4场比赛都稳定在前5名。

  但另一方面来说,至少加西亚在去年还是有一项赛事冠军入帐,他通过延长赛战胜米科-艾龙能赢得了卡塔尔大师赛的冠军,这一点比起没有冠军入帐的伍兹,状态上显得要好一些。

  随着现代汽车冠军赛开打,新赛季的美巡赛也正式拉开序幕。新的四场大满贯赛重新敞开大门,迎接各路高手的挑战,加西亚能否圆梦首个大满贯胜利,非常值得期待。

  祝福圣婴生日快乐,也祝愿加西亚圆梦大满贯!(如月)

文章关键词: 加西亚伍兹大满贯圣婴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火箭屠尼克斯 全明星投票:科比甩哈登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巴黎博主:杂志社枪案后华人的反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