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金尼:伍兹已恢复距离 对抗小麦是新年重头戏

2015年01月08日1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虎-伍兹老虎-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路透社消息,世界高尔夫在寻找一位今年能够与麦克罗伊势均力敌的对手,而在2014莱德杯队长保罗-麦克金尼的想法里,这个对象应该是伍兹。通过观察他认为伍兹已经恢复了自己的距离,挥杆更加自然,2015年的表现值得期待。

  在12月的18人世界挑战赛上,老虎-伍兹最终以并列最后一名完赛。但这标志着伍兹在4个月的休整以后已经重拾了自己的竞争力。莱德杯欧洲队长麦克金尼认为这是前世界第一正在朝着正确的路途迈进。“我看了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和最近跟他一起打过球的人聊天,都总结出了非常清楚的一点,他的距离已经回来了。”麦克金尼说。

  “如果你想在现在的高坛顶级职业球手中占有一席之地,你就必须能够将球打得很远。”麦克金尼说,“罗里有这方面的优势,他属于世界上的长打选手之一,而看上去老虎也回来了。这对他来说是大的资产。”

  “对手是这个运动的本身形式,对于今年将要崛起的人,与罗里的对手戏就是我们运动的巨大财富。伍兹是促进运动蓬勃的人士之一。并非每个人都喜欢老虎,有些人喜欢看他出丑,所以他从几个方面推动着运动。”

  “另一方面,伍兹已经七年没有染指高尔夫大满贯赛事了,在追赶尼克劳斯18个大满贯赛事冠军的途中他有很大的压力,看他今年怎么应对将会很有趣。如果他在大满贯赛事取得了一场胜利,会不会接着还有好几场?”

  伍兹在2014年年末宣布聘请科莫为自己的挥杆顾问,两人联合对自己的挥杆进行了修改。“他做了很多改变,想了一些办法回到自己当男孩儿时的挥杆动作,这样对他而言更加自然。”麦克金尼说,“想要做到老虎这样的事情是很困难的。很少有球员完成。尼克-佛度和哈灵顿尝试过,他们成功了。伍兹回到了最初,所以很有趣看看他如何借机前行,并再一次赢得大满贯比赛。”

  而谈到即将在阿布扎比展开新赛季的麦克罗伊,麦克金尼说:“罗里的赢面更大。他有着惊人的天赋,他证明了自己位于顶级行列,他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麦克金尼伍兹麦克罗伊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火箭胜骑士 骑士2首轮签换心仪中锋
  • 娱乐官媒:赵本山若犯法 再搞笑的辟谣也白搭
  • 财经中国社保缴费费率是邻国4.6倍 基数仍涨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书协35个副主席是否滑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挂科榜风靡 网友吐槽没挂科不叫好大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