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榜:维金斯终登顶诺埃尔前三 火箭小将第八

2015年01月08日0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金斯终于登上了新秀榜的榜首维金斯终于登上了新秀榜的榜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新秀榜排名,状元安德鲁-维金斯终于登顶榜首,尼科拉-米罗蒂奇和内伦斯-诺埃尔分列二三位,加盟湖人的塔勒克-布莱克和火箭小将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继续排名第七和第八位。

  1、安德鲁-维金斯 森林狼(上周排名:2)

  维金斯能够登顶榜首可不仅仅是因为贾巴里-帕克的赛季报销,除了在得分和防守端一如既往的贡献,他在过去7场场均还能抓下4.7个篮板,赛季场均篮板数来到了4.2个,在所有出场超过10场的新秀里排名第6,这对于一位侧翼摇摆人来说着实是件好事。

  2、尼克拉-米罗蒂奇 公牛(上周排名:3)

  从去年12月22日到元旦这段时间里,米罗蒂奇曾经连续7场比赛出场时间不到18分钟,出手数不到9次,不过近期这种情况有所缓解,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打了38分钟,对阵火箭他出战了27分钟。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好的现象。

  3、内伦斯-诺埃尔 76人(上周排名:4)

  76人在帮助诺埃尔开发投篮和创造投篮机会的能力,但是到现在也没收到太好的效果,诺埃尔的命中率依旧只有40.9%,如果再加上他的投篮出手有一半都是来自5尺以内的话,这个数据实在是不好看。但是诺埃尔在篮板和抢断上都排在新秀第一,场均抢断和盖帽还都能排进联盟前20,尽管进攻端不灵光,但是诺埃尔在防守端的天赋是有目共睹的。

  4、埃尔弗里德-佩顿 魔术(上周排名:6)

  佩顿曾经一度排在这份榜单的第二位,但是随着魔术的战绩和他的表现的下滑,排名逐渐下降,但是现在他再次回到了前五,尽管投篮命中率只有39.7%,但是这位控卫的球感非常好,过去9场比赛里,他的助攻失误比有6场是将近3:1。他的助攻数在新秀中排名第1,出场时间排在第4,得分则排名第8。

  5、K.J-迈克丹尼尔斯 76人(上周排名:5)

  迈克丹尼尔斯在赛季的前29场里有28场都是替补,不过最近3场他都被排进了先发的位置。尽管仍然在跟投篮命中率作斗争,他的盖帽总数依旧排在联盟并列13,另外,在所有新秀里,他的得分排名第3,出场时间第5,篮板则位列第7。

  6、贾巴里-帕克 雄鹿(上周排名:1)

  7、塔勒克-布莱克 湖人(上周排名:7)

  加盟湖人之后,尽管他先后被下放到发展联盟再被召回,但是布莱克仍然还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到目前为止,尽管场均只有15.7分钟的出场时间,他依旧是所有新秀里的第四号篮板手。

  8、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 火箭(上周排名:8)

  尽管火箭签下了约什-史密斯,但是帕帕尼古拉乌的上场时间却并没有被分走,在过去3场比赛里他有2场出场时间都超过了22分钟,而在之前的4场比赛里他的出场时间都是少于20分钟的。他的投篮手感仍然没有回归,自去年12月6日至今,他还没有单场比赛投出过超过25%的命中率。

  9、扎克-拉维恩 森林狼(上周排名:9)

  10、约瑟夫-纽基奇 掘金(上周排名:未上榜)

  (Tinoke)

文章关键词: 维金斯诺埃尔布莱克火箭森林狼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媒评U30精英哈登第1 活塞绝杀马刺
  • 娱乐尹相杰涉毒被捕 非法持有毒品最高判三年
  • 财经河南郑州新政:房子过户子女可随意定价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书协35个副主席是否滑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