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球迷:刘宏疆!你最强!我们最爱你

2015年01月07日2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宏疆没有理会北京球迷。刘宏疆没有理会北京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109-94!北京队在主场迎来一场宝贵的胜利,在击败佛山之后,北京队已经在积分榜上回到了第五位。

  比赛还剩两分多钟的时候,北京队已经领先了15分,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马布里[微博]站在佛山队的半场,他转头朝向坐在替补席的刘宏疆[微博],狠狠地瞪着刘宏疆,刘宏疆没有看马布里,眼神朝向另外一侧,没有跟马布里形成对视,随后,北京队犯规,马布里被替换下场。

  上一次马布里赛后这样瞪着刘宏疆,还是北京队在上赛季半决赛淘汰广东的那场比赛,当时北京队和广东队总比分战平,最后的一场决战回到广东的主场,当时外界都觉得北京队已经没有希望了,但马布里愣是凭借自己的力量带领球队击败了广东,杀入了决赛,比赛结束的一刻,马布里狠狠瞪着刘宏疆,看到马布里的眼神,刘宏疆当时非常生气,两人之后还因此发生了争吵。

  此后刘宏疆从广东宏远[微博]的总经理职位卸任,转投佛山担任总经理,但两队之间的战斗又一次发生了意外。在北京队客场挑战佛山队的比赛中,裁判在比赛最后时刻的几次争议判罚让佛山队非常不满,刘宏疆赛后追骂裁判,还有媒体赛后报道他拳打了记录台的工作人员。输掉比赛的佛山队在赛后就几次争议判罚向篮协进行申诉,经过审议,篮协将当值主裁判李平处以了停赛15轮的极刑处罚。

  刘宏疆赛后的做法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篮协也同样对刘宏疆进行了处罚,篮协在处罚通知中写道,刘宏疆在比赛现场情绪激动,指责、谩骂裁判员和记录台工作人员(计时员)给予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负责人刘宏疆通报批评、停赛5场(比赛时不得在球队席就坐),核减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5万元。

  处罚之后,刘宏疆表示接受自己的处罚,但对于裁判的处罚仍然不太满意。

  本场比赛结束时,刘宏疆跟随佛山队员向更衣室走去,守在球员通道附近的北京球迷齐声高喊:“刘宏疆!你最强!北京球迷最爱你!”刘宏疆没有理会这些球迷,脸色低沉的径直走向了休息室。

  (浪神)

文章关键词: 马布里北京队刘宏疆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王杯-托雷斯首秀马竞2-0皇马 视频
  • 娱乐小S与旧爱黄子佼和解:我道歉 拥抱痛哭
  • 财经中国社保缴费费率是邻国4.6倍 基数仍涨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书协35个副主席是否滑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挂科榜风靡 网友吐槽没挂科不叫好大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