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主帅证托雷斯首发战皇马 安帅:他有实力成功

2015年01月07日0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雷斯将首发面对皇马托雷斯将首发面对皇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托雷斯已经正式回归马竞,他的首秀将是德比死敌皇家马德里[微博],赛前马竞主帅西蒙尼证实T9将在本场比赛首发,而皇马[微博]主帅安切洛蒂也对昔日弟子送上了祝福。

  时隔7年半重回马竞,托雷斯历经沧桑,但是45000名球迷参加了托雷斯的见面会,证明“圣婴”仍是床单军团不可磨灭的象征,托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重返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非常梦幻,“我终于回家了,等待这一刻已经很久了,现在我感觉有点奇怪,有些不敢相信这一切都发生了。”

  明天马竞将在国王杯中迎战德比死敌皇马,这也是托雷斯回归后首场正式比赛,在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时候,马竞主帅西蒙尼证实托雷斯将在明天首发,“他有着丰富的经验,有着不可思议的水平,对于他的回归我真是太开心了。”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曾和托雷斯在切尔西[微博][微博]有过合作,在点评昔日弟子时安帅也给予很高的评价,“托雷斯尚未登场就带给马竞球迷巨大热情,有着这样的球迷,再加上托雷斯本就不俗的实力,我认为他们将会取得成绩。”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托雷斯皇家马德里马竞安切洛蒂马德里竞技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意甲-尤文平10人国米 新援首秀米兰负
  • 娱乐京东否认奶茶索3000万分手费 未提分手
  • 财经河南郑州新政:房子过户子女可随意定价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日本为何没有王思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