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利物浦若肯续约我必签字 与主帅关系好

2015年01月07日0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杰拉德表示永远挚爱利物浦杰拉德表示永远挚爱利物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杰拉德已经确定赛季结束后离开利物浦[微博]前往美国,在接受采访时他透露,如果去年夏天利物浦提供给他一份合同的话,他肯定会和球队续约,并表示自己不愿担任替补替补角色拖累球队,杰拉德表示自己到死都是利物浦球迷。

  杰拉德在上周战平莱斯特的比赛之后证实自己将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利物浦,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后一周,杰拉德首次接受了《利物浦回声报》的专访,在专访中他透露了有关这个决定的前前后后。

  杰拉德和利物浦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结束,去年夏天双方就应该进入续约谈判,但杰拉德透露利物浦并未向他提供续约合同,“确实,如果赛季开始之前球队给我合同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签字,我刚刚从英格兰[微博]队退役,准备将全部精力贡献给俱乐部,过去几年我也很健康,没有遭遇重大伤病。从夏天到做出决定的这段时间正好让我可以好好思考未来,不要去谴责罗杰斯或者俱乐部,毕竟他们有其他重要的事情需要处理。”

  本赛季利物浦失去了头号射手苏亚雷斯,球队战绩也出现巨大波动,相比战绩的起伏,罗杰斯的排兵布阵也遭到媒体的质疑,这其中杰拉德总是被莫名放在替补席上引起了诸多争论,罗杰斯表示杰拉德需要意识到自己不可能再像过去一样每场比赛都能贡献力量,媒体认为这可能是杰拉德离队的导火索,不过杰拉德本人不这么认为,“我和罗杰斯的关系非常好,但自从我代表利物浦出战以来,我的目标就是为球队出战每一个90分钟,我从来不想只是担任一个可被轮换的球员,如果从本赛季开始我就要逐渐打替补,那以后的日子会更加糟糕。”

  “做这个决定一点不轻松,利物浦就是我的家,我也爱这个城市,但现在有些事情确实需要改变了,有时我去咖啡店或者送子女去上学会遇到很多热情的球迷,这也让我外出变得很困难。现在去别的城市体验一下不同的文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我外出不被别人认出也是一个很好的事情。毕竟当别人对你倾注了太多关注和热爱的时候,会让自己压力陡增。”

  虽然即将离开前往美国,但是杰拉德表示利物浦永远是他最爱的球队,“能担任利物浦的队长是莫大的荣耀,现在是时候说再见了,到死我都是利物浦球迷,在这里我实现了梦想,在利物浦度过的26年中,我获得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美妙回忆,能为这支球队出生入死是我的幸运,我始终活在美梦之中。”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杰拉德利物浦罗杰斯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意甲-尤文平10人国米 新援首秀米兰负
  • 娱乐刘强东未与章泽天分手 不满女友抛头露面
  • 财经河南郑州新政:房子过户子女可随意定价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日本为何没有王思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