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脚强援首秀 AC米兰首遭逆转主场1-2负

2015年01月06日2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7轮在圣西罗球场开始1场较量,AC米兰主场1比2负萨索洛,遭遇近4轮第2场败绩,也是本赛季首次遭逆转告负。波利打进个人赛季首球,圣索内和扎扎进球反超。切尔奇替补出场完成首秀。

  德容、梅克斯、阿尔梅罗停赛,博内拉与范欣克尔受伤,拉米客串右后卫。沙拉维回到首发,博纳文图拉换到右路,顶替出战乐之邦的本田圭佑。冬窗强援切尔奇进入替补名单。[投注竞彩5折优惠!][新用户注册充18送18元]

  萨索洛近10轮仅1负(4胜5平),本赛季战平桑普、尤文、罗马、佛罗伦萨等队。佩戈洛、泰德尔、弗尔萨利科缺阵,阿切尔比对阵老东家。

  开场9分钟,博纳文图拉右路低传,沙拉维中路包抄,后卫加佐拉抢先下铲破坏,但波利在门前5米处捅进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他是AC米兰本赛季第9名进球队员,上次意甲破门要追溯到2013年9月25日。萨索洛本赛季意甲客场一旦比分落后全部落败,AC米兰取得领先的场次保持不败(6胜3平)。

  萨索洛第28分钟扳平比分,贝拉尔迪斜传过顶,圣索内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在门前8米处推进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这是AC米兰近3轮首粒失球。第32分钟,米西罗利禁区左侧底线回传,无人盯防的扎扎踢空。1分钟后,米西罗利后场直传反击,贝拉尔迪突入禁区左侧斜射偏出。

  阿莱士肘部阻挡贝拉尔迪远射,被黄牌警告。米西罗利球衣被拉米扯破,到场边更换。第37分钟,米西罗利左路直塞再次穿透防线,圣索内禁区左侧传中,后点包抄的比翁迪尼凌空打呲。

  下半时,AC米兰依然无法改变僵持局面,因扎吉第65分钟作出换人,切尔奇替下埃辛。第67分钟,蒙托利沃中圈送出过顶球,切尔奇反越位获得单刀,但孔西利及时出击救险。

  萨索洛第68分钟反超比分!贝拉尔迪左侧开出角球,扎扎前点距门10米处左脚扫射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贝拉尔迪本赛季已有6次助攻,追平个人上赛季助攻总数。AC米兰本赛季19个失球,有7球是来自角球配合,占比达到37%,排名意甲首位。

  帕齐尼换下沙拉维,此役小法老在对方禁区没有1次触球。第74分钟,博纳文图拉禁区左侧突破,小卡纳瓦罗上抢防守时手触球,AC米兰队员提出抗议,主裁判迪贝洛没有中断比赛。阿巴特换下拉米。第78分钟,蒙托利沃直传禁区右侧,切尔奇斜射没有力量,孔西利将球没收。补时第4分钟,波利和比翁迪尼发生冲突,两人被黄牌警告。

  AC米兰(4-3-3):23-迭戈-洛佩斯/13-拉米(74'20-阿巴特),33-阿莱士,17-萨帕塔,2-德希利奥/6-波利,15-埃辛(65'22-切尔奇),18-蒙托利沃/28-博纳文图拉,7-梅内,92-沙拉维(71'11-帕齐尼)

  萨索洛(3-4-3):47-孔西利/23-加佐拉,28-小卡纳瓦罗,15-阿切尔比,31-佩卢索/8-比翁迪尼,4-马尼亚内利,7-米西罗利/25-贝拉尔迪(77'33-布里吉),10-扎扎(88'99-弗洛卡里),17-尼古拉-圣索内(85'83-弗洛雷斯)

  (马舸)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萨索洛波利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意甲-尤文平10人国米 新援首秀米兰负
  • 娱乐京东否认奶茶索3000万分手费 未提分手
  • 财经董明珠陷十面埋伏:海尔等六企业下战书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日本为何没有王思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