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国家德比!国米队内爆冲突 锋霸怒吼队友(图)

2015年01月07日06: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斯瓦尔多怒对伊卡尔迪奥斯瓦尔多怒对伊卡尔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意甲一场焦点大战在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之间开打,特维斯帮助尤文图斯率先进球,但是下半场伊卡尔迪的进球帮助国际米兰扳平了比分,不过比赛的最后时刻也是有一段插曲,国际米兰内部爆发了激烈冲突,主角之一则是进球功臣伊卡尔迪。

  比赛第86分钟,国际米兰获得了一个不错的反击机会,伊卡尔迪带球一路杀到禁区前沿,奥斯瓦尔多和波多尔斯基则是分别从两侧包抄,不过伊卡尔迪并没有选择传球,而是直接一脚射门将球打偏,非常不满的奥斯瓦尔多立即愤怒地朝着伊卡尔迪大吼,并冲了过来,这个时候,瓜林从旁边冲了出来,将奥斯瓦尔多推开,避免了事态进一步发展。

  火爆的场面随后再次发生,科瓦契奇边路飞铲利希施泰纳被直接红牌罚下,而这也是他意甲首次吃到红牌,对于科瓦契奇这样的乖孩子风格球员来说,这样的红牌确实也让人吃惊。而后曼奇尼用姆维拉换下了伊卡尔迪,一是平复伊卡尔迪情绪,其次也是保住一场平局,最终国际米兰在客场艰难地拿到了一分。

  实际上脾气火爆的奥斯瓦尔多同队友发生冲突并不是罕见的事情,在罗马效力的时候他就曾在更衣室殴打拉梅拉遭到重罚,还曾同布尔迪索爆发激烈争吵,效力南安普顿期间还同队中中卫丰特在训练场武斗,据称“到处是血”。来到国际米兰之后,奥斯瓦尔多又爆发了,而伊卡尔迪脾气也很火爆,但在这样的一场关键比赛中表现的还是很克制。

  赛后伊卡尔迪也是面对媒体承认自己不传球是个错误,“奥斯瓦尔多怒了?球场上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下场了就没事了,我确实错了,我应该传球的,但是我看到了一个空当,确实想尝试一下。”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国米尤文火爆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意甲-尤文平10人国米 新援首秀米兰负
  • 娱乐京东否认奶茶索3000万分手费 未提分手
  • 财经河南郑州新政:房子过户子女可随意定价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日本为何没有王思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