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看台绝招赢了!讽尤文降级 根本没法拆招(图)

2015年01月07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震撼看台边上的国米球迷也不示弱尤文震撼看台边上的国米球迷也不示弱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德比是展现意甲魅力的一扇窗口,这里不仅有着球员们在场上的激烈拼抢,也有着球迷们在场边的斗智斗勇。再加上意大利人与生俱来的创意天赋,有时候球迷们的表现甚至要比场上的比赛更为精彩,今天凌晨的国际米兰球迷就是如此。

来个特写来个特写

  由于是在客场作战,国际米兰球迷在人数和气势上自然不如尤文球迷,不过他们在上下半场开局时的独特集体造型,不仅让对手目瞪口呆,还为自己挣得了不少眼球。上半场开始之前,挤满了客队球迷区的国际米兰球迷们穿上了统一安排的衣服,把所在看台平分成了蓝黑两色,同时中间摆成了一个大写的“B”,以此来讽刺尤文图斯曾经降入过乙级。因为他们是用身上穿的衣服来摆出造型,并不是打出横幅,现场保安对此根本无能为力。而尤文球迷们也一时想不出什么好的办法来应对,只能是用狂骂和烟花爆竹来发泄自己的不满,但这样司空见惯的行为比起国际米兰球迷的创意来,实在是太弱了一些。更让尤文球迷觉得窝心的是,客队球迷看台就在东看台的旁边,这里是摆出“JUVE”字样和意甲冠军盾的地方,因此从效果上来看,“B”正好就在“JUVE”的前面,怎能不让人觉得难受?

下半场的图案下半场的图案

  如果你以为国际米兰球迷的创意只有这些,那就大错特错了,实际上这只是他们在上半场的造型而已。到了下半场开局,他们又摆出了新的造型。这回他们还是把所在看台分成了两半,一边是蓝黑两色,另一边是白底红十字,即米兰城标,AC米兰本赛季也有这样标志的球衣。不过与上半场不同的是,他们在下半场是用小旗摆出的造型,因此整个图案还会随着挥舞而动,显得活力十足。虽然国际米兰在本赛季意甲战绩不佳,但他们的球迷的确值得称道,这次客场集体摆造型甚至可能是意甲首创。而比赛战平的事实也表明,在球队表现不佳的时候,鼓励也许比谩骂更加有用。

  (致远)

文章关键词: 国米意甲尤文意大利足球国际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意甲-尤文平10人国米 新援首秀米兰负
  • 娱乐京东否认奶茶索3000万分手费 未提分手
  • 财经董明珠陷十面埋伏:海尔等六企业下战书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日本为何没有王思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