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场5球!国米妖刀专砍尤文 自曝为投巴萨拒皇马

2015年01月07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卡尔迪无愧尤文克星伊卡尔迪无愧尤文克星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1-1战平尤文图斯,在客场能够逼平意甲霸主,曼奇尼应该能够满意这样的结果。球队的射手王伊卡尔迪再一次成为球队的英雄,他帮忙球队扳平了比分,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伊卡尔迪在遇到尤文图斯时往往能够爆发出巨大的能量,他职业生涯4次遇到尤文,打入了5球。

  面对意甲霸主,曼奇尼还是有所忌惮,他在重返国米之后首次排出了单前锋的阵容。伊卡尔迪成为了他的首选,科瓦契奇与埃尔纳内斯在身后为他提供支援。上半场,尤文图斯成为了更强势的那一方,他们不但早早地打入1球,还有多次良机被汉达诺维奇所化解。但到了下半场,随着波多尔斯基的上场,国际米兰的进攻彻底打开了,而终结的最后一击依然来自于伊卡尔迪。

  伊卡尔迪扳平比分的进球出现在第64分钟,瓜林在中场送出精妙的直塞球,伊卡尔迪心领神会,抢在博努奇之前轻巧地将球推进了布冯把守的大门,这是一粒非常典型的伊卡尔迪式的入球,合理的跑位以及精准地射门。《天空体育》将这次进攻称之为“完美的进攻”!的确,从瓜林的直塞到伊卡尔迪最后的一击,整个配合天衣无缝。《全市场》大赞伊卡尔迪:“又是伊卡尔迪给了尤文图斯沉重的一击,似乎在面对尤文图斯,他总有着用不完的能量。”

  的确,伊卡尔迪可以称之为是尤文图斯的克星。伊卡尔迪职业生涯中4次面对尤文图斯,他竟然不可思议的打入5球,要知道“斑马军团”的防守一直都是意甲最为出色的,能够在最佳的防线面前,有如此高的效率,的确是令人匪夷所思,“尤文克星”的名号也由此而来。不仅仅是面对尤文图斯,本赛季伊卡尔迪迎来了彻底的爆发,目前为此伊卡尔迪已经打入了9粒意甲联赛入球,要知道他上个赛季,总共才打入9球,而本赛季只用了半个赛季就完成了上赛季的所有进球,而且目前在射手榜上,伊卡尔迪也仅仅落后于打入11球的特维斯,如果下半赛季发挥出色的话,伊卡尔迪甚至有望竞争一下意甲金靴。

  伊卡尔迪在最近的一次采访当中,还透露了一个惊天的秘密。当年当他只有十几岁时就吸引到了巴萨与皇马的青睐,最后伊卡尔迪为了选择更重视青训的拉玛西亚,而拒绝了皇马的邀请,要知道拒绝皇马的邀请,这可是要一定的勇气的。而离开了巴萨之后,伊卡尔迪转战意甲,最终来到了国米,他最大偶像是巴蒂斯图塔,他目前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前进,目前在转会市场上包括马德里竞技,摩纳哥、皇马等多家俱乐部都对伊卡尔迪感兴趣,但国米射手已经多次强调:“我目前心目当中只有国际米兰,我在这里很开心,我的第一选择是留在国米。”据悉,国际米兰已经启动了与伊卡尔迪的续约谈判,尽管阿根廷射手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但作为俱乐部未来的支柱球员,国米已经启动了续约谈判。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国米尤文克星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意甲-尤文平10人国米 新援首秀米兰负
  • 娱乐京东否认奶茶索3000万分手费 未提分手
  • 财经国内油价下周一或十二连跌:或降300元/吨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日本为何没有王思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