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送走托雷斯没换来救世主 真想翻身还得买人

2015年01月07日0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奇无力回天切尔奇无力回天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新年的第一场比赛当中就遇到了麻烦,他们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竟然被萨索洛逆转。因扎吉也承认球队仍然处于一个重建期,表现起伏不定就是最好的证明,只一个新援切尔奇并不是救世主。

  在冬歇期期间,AC米兰曾在热身赛当中以4-2大胜皇家马德里,也有意大利媒体称因扎吉的球队正在变得越来越好,但新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保级球队萨索洛又将红黑军团带到了现实当中。应该说AC米兰还是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却没有正式意义上去决定比赛的胜负,特别是在进攻当中没有表现中绝对的强势。梅内与沙拉维的状态都不是特别的好,沙拉维还浪费了扩大比分的机会,而萨索洛全场比赛只有2次射中球门范围,就打入2球,并拿下了比赛。

  托雷斯的替身切尔奇的表现也无法令人满意。考虑到上半赛季切尔奇打的比赛比较少,因扎吉只给了意大利国脚25分钟的上场时间,但在这25分钟之内他却获得了不错的机会,第67分钟,蒙托利沃中圈送出了漂亮的过顶球,切尔奇反越位成功之后,面对单刀球的机会,却被萨索洛门将孔西利出击将球化解,随后切尔奇在第78分钟有一脚射门也是软绵无力,被孔西利轻松的没收。

  尽管切尔奇的确是没有达到最佳的状态,但他的类型却不是那种单赛季能够打入15球到20球的射手,他只是一名体系球员,因扎吉赛后也说:“切尔奇绝对不是什么救世主,我们需要把他放在正确的位置上,激发他最大的能力。”当年切尔奇之所以成为意甲的助攻王,也是因为中路有抢点型的射手伊莫比莱的存在。当然不可否认,切尔奇是球队一个非常好的补充,他在边路的突破以及传中都有着相当高的质量,特别是在本田圭佑随日本国家队参加亚洲杯之后,切尔奇的补充来的很及时,但是也不能把他当做救命之人。

  从AC米兰目前的阵容来说,球队的确还需要更大的补充。目前在转会市场上,莫塔与苏索是两个比较合适的人选。在中场的位置上,AC米兰一直存有缺陷,特别是在德容不能上场的情况下,米兰的防守组织有很大的问题,这也是为什么赛后会有记者提到了为什么让埃辛首发。莫塔如果能来米兰的话,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补充,他有非常丰富的经验,而且近2个赛季一直都是巴黎圣日耳曼的主力,保持着不错的状态,而且他之前多年效力于国际米兰,对于意甲联赛非常熟悉。而苏索的话,在边路将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他目前已经确定不再与利物浦续约,无论是冬季转会还是夏季他都将是AC米兰一个不错的选择,西班牙边锋有着细腻的脚法,能够丰富球队的战术打法。正如因扎吉所说的:“对于重建期有米兰来说,肯定要经历阵痛。”所以,在阵容上也必须近一步的补强,这样才能够尽早地完成复兴。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新援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意甲-尤文平10人国米 新援首秀米兰负
  • 娱乐京东否认奶茶索3000万分手费 未提分手
  • 财经董明珠陷十面埋伏:海尔等六企业下战书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日本为何没有王思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