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第一妖怪队! 皇马巴萨马竞碰上他们全跪了

2015年01月05日0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家社会本赛季干掉了皇马、巴萨以及马竞皇家社会本赛季干掉了皇马、巴萨以及马竞

  新浪体育讯 能把皇马、马竞、巴萨都干掉的球队是什么队?一个字:这支队就在西甲。(《智取威虎山》座山雕的经典台词)

  赛季初,联赛第二轮,皇家社会在主场迎战皇马,主场0-2落后的局面下,上演大翻盘,最终4-2大胜皇马,赢得赛季首胜;不过皇家社会的第二场胜利来的有点晚,联赛第11轮,皇家社会主场2比1击败马德里竞技,迎来了球队的联赛第二胜;联赛第13轮,还是主场,皇家社会3比0击败了埃尔切,赢来了西甲第三胜;今天,联赛第17轮,皇家社会在主场1比0击败巴萨,收获西甲本赛季第四场胜利。

  皇家社会在西甲的成绩并非十分出色,仅仅取得四胜,不过取胜的四支队分别是皇马、马竞、埃尔切以及巴萨,可见这四胜的含金量十足。上一次能在联赛主场中同时击败皇马、马竞以及巴萨,还要追溯到2006-07赛季的塞维利亚。不过皇家社会还有项数据堪称神级,皇家社会本赛季击败皇马、马竞以及巴萨的壮举,则是在三名教练的执教下完成,其中阿拉萨特率领球队4-2逆转皇马,之后在阿拉萨特下课后,皇家社会遭遇马竞,最终在过渡教练的桑塔纳的执教下,实现了以弱胜强,2-1击败马竞。莫耶斯的西甲首战0比0战平拉科鲁尼亚,随后3-0击败埃尔切,莫耶斯品尝到西甲首胜的滋味,然后继续陷入不胜的怪圈,此番面对巴萨,莫耶斯的球队笑到了最后。

  不得不说,皇家社会堪称第一西甲妖怪队,不是强队他们都不好意思赢,真是任性。

  (小江)

文章关键词: 皇家社会莫耶斯皇马西甲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止22连胜 巴萨客负
  • 娱乐昆凌含泪退出节目(图) 18日与周杰伦完婚
  • 财经税前万元工资企业实际支出14410元
  • 科技余额宝纠纷:运营方天弘基金俩股东掐架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霸为梦弃留学:科研狂人望胜哈佛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