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里奇称新赛季目标前50 自评是95后球员最佳

2015年01月07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罗地亚小将丘里奇克罗地亚小将丘里奇

  新浪体育讯 克罗地亚新星丘里奇在2014年上升势头迅猛,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来到第95位,而他本人已经给新赛季设定了目标,那就是打进世界前50,并且他还有野心认为在将来的某一天他能够冲击世界第一的位置。同时他也是他们这一批新生代里的佼佼者。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丘里奇说到:“打进世界前20从来不是我的目标,如果你没有成为世界第一,那你参与这项运动是毫无意义的。随后他又补充到:“当我发挥的好时像德约科维奇,而当我发挥的不好时,则像穆雷。”

  目前18岁的他世界排名已经来到95位,他已经拿到了8场ATP巡回赛的胜利。去年巴塞尔站击败天王纳达尔让他一战成名,获得了外界的高度关注。

  在谈到接下来的目标时,丘里奇坦言争取进入前50是比较现实的目标:“我认为我的比赛风格有些像德约科维奇,我的移动不错,我不会错过很多来球,我是一名斗士。而我的反手则是我的最好武器。目前来说在我们这一波球员里我是最好的。在接下来几个月争取进入前50则是我目前比较现实的目标。”

  这位克罗地亚小将已经在清奈赢下了一轮比赛,下一轮他将挑战卫冕冠军瓦林卡。

  (leo)

 

文章关键词: 德约科维奇纳达尔丘里奇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意甲-尤文平10人国米 新援首秀米兰负
  • 娱乐京东否认奶茶索3000万分手费 未提分手
  • 财经河南郑州新政:房子过户子女可随意定价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日本为何没有王思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