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15分7助马布里27分 北京主场胜佛山

2015年01月07日2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2014-15赛季CBA[微博]第29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队主场迎战佛山队。马布里[微博]砍下27分8助攻,率领北京队以109-94战胜佛山队,本赛季双杀对手。

  北京队今天的防守做得非常出色,尤其是对于佛山队的核心人物约什和哈提布等人布置了针对性的防守。在上半场将佛山队的得分限制在47分,要知道,在此前的两轮比赛中,佛山队已经连续两场轰出140多分,进攻端的火力可见一斑。而在北京队的严密防守下,佛山队上半场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8%,更是被逼出了多达14次的失误。

  北京队在进攻端做到了多点开花。马布里在面对佛山队的时候总是火力尽开,本场比赛亦是如此。在双方胶着之际,马布里连续突破上篮,并且外线三分也准星十足。全场比赛砍下27分8助攻。李根的突破同样抢眼,凭借身体上的优势,李根在佛山队的内线横冲直撞杀伤力十足,其中一次表演式的双手暴扣更是技惊四座。李根得到21分。孙悦的快攻突破和莫里斯在内线的发挥都对球队做出了足够的贡献。尤其是在第二节比分胶着之际,北京队凭借连续的防守反击一举将分差扩至14分左右。孙悦15分6篮板7助攻,莫里斯14分14篮板,张松涛10分,双子星朱彦西[微博]和翟晓川各得9分。

  佛山队虽然拥有三外援,但今天大外援克拉夫索夫在与莫里斯的对位中发挥平平,仅得到14分17篮板。约什是佛山队的头号得分手,虽然孙悦对他的防守限制已经很到位,但约什还是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和精准的远投砍下26分4篮板3助攻,不过在第四节比赛中约什高挂免战牌。哈提布扛起进攻大旗,全场比赛得到29分8篮板。除了外援之外,佛山队本土球员仅有鞠明欣一人得分上双,得到12分5篮板。全场比赛佛山队失误多达25次,仅有9次助攻。北京队的助攻则多达20次。

  下一轮比赛,北京队将客场挑战四川队,佛山队将客场挑战吉林队。

  双方首发:

  北京队:孙悦、张松涛、吉喆、王骁辉、马布里

  佛山队:宗赞、约什、曾令旭[微博]、鞠明欣、哈提布

  技术统计

  (十三少)

文章关键词: 北京男篮佛山男篮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媒评U30精英哈登第1 活塞绝杀马刺
  • 娱乐尹相杰涉毒被捕 非法持有毒品最高判三年
  • 财经河南郑州新政:房子过户子女可随意定价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书协35个副主席是否滑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