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9成球队愿给科比大合同 湖人3年内进西决

2015年01月08日0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珍妮坚信高薪续约科比是值得的珍妮坚信高薪续约科比是值得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队副总裁珍妮-巴斯在接受采访时力挺湖人管理层在最近这一年来做出的几项重要决定,包括续约科比。此外,她相信哥哥吉姆-巴斯的承诺,即湖人将在三年内重返争冠行列。

  自从湖人在2013年底以2年4850万美元续约科比之后,这项决定就一直是饱受争议。身为湖人副总裁的珍妮已经在多个不同的公开场合力挺过科比,这一次也不例外。

  “我依然认为这是我们最佳的花钱方式。联盟里有90%的球队将会以这样的数目签下科比。如果有价值2400万美元的球员,他们会很乐意用来交换科比。”她说道,“我支持这项决定。为科比说句公道话,在劳资协议的框架之下,他选择了降薪。这一点应该引起注意。我常常问别人,如果你不把这些钱花在科比-布莱恩特的身上,那你将花在谁的身上呢?”

  “我只是认为任何一支拥有科比的球队都会变得更好。虽然我没有参加那次谈判,我的哥哥(小巴斯)和米奇参加了,但是我完全支持留下科比。(等到科比的合同结束时),他将在湖人效力20年,届时我们将会庆祝。这在NBA并不常见,一名球员把20年的职业生涯都献给同一支球队,这总是令人惊叹的。”

  尽管最近这两年湖人陷入了低谷,但是管理层依然很有信心。此前,吉姆-巴斯曾说如果湖人在三年内不能重返西部争冠行列,那么他就会下课。对于这种说法,作为妹妹的珍妮怎么看呢?

  “这是我们家族内部的讨论,但我理解他为什么那么说。我的意思是,虽然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说出来,但我不认为这会成为一种担心。”她说,“我认为他接受了一项挑战,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愿意公开说出来。”

  相信很多人会问:如果不能实现这个目标,小巴斯会履行自己的承诺吗?或者说,届时珍妮会责问哥哥吗?

  “当然。”她表示,“但我认为它会发生吗?不会。考虑到我们拥有的资源、历史地位、管理层和教练组,我不认为在取得这种进步的过程中会碰到任何麻烦。”

  “‘我们将具备争冠实力。’当时他是这么说的。”她继续说,“‘三年内,我们将进入西部决赛。’我认为,只要我们的队中有科比,季后赛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由于本赛季开局战绩不佳,湖人再度遭到外界的质疑。不久前,紫金名宿“魔术师”曾在公开场合建议湖人摆烂,并引起热议。对于这番言论,珍妮显然不能认同。

  “我后来问过一个当时和‘魔术师’一起出席那场活动的人。我说:‘如果魔术师在那支球队,有人说:‘魔术师,我希望你的球队输掉每一场比赛。’他听到后是什么感受?”珍妮说道,“结果那人后来问他了。‘魔术师’的回答是:‘如果我在那支球队,我不会想着输球。’这就是你必须考虑的地方了。你认为科比不会在场上100%尽力吗?摆烂这项计划让我无法理解,这肯定不是我们的计划。”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珍妮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火箭胜骑士 骑士2首轮签换心仪中锋
  • 娱乐小S与旧爱黄子佼和解:我道歉 拥抱痛哭
  • 财经中国社保缴费费率是邻国4.6倍 基数仍涨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书协35个副主席是否滑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挂科榜风靡 网友吐槽没挂科不叫好大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