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加入小奥争夺战 骑士也有意小牛仍领跑

2015年01月08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36岁的小奥得到了多支球队的追捧36岁的小奥得到了多支球队的追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据ESPN报道,36岁的老将杰梅因-奥尼尔目前尚未决定是否会再战一个赛季,但是他已经受到了多支球队的追捧。根据最新消息,开拓者也加入了追逐小奥的大军,他们希望说服这位老将再战一年。

  据悉,开拓者已经于最近跟小奥取得了联系,希望能够说服这位老将重返NBA,并且回到这个他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小奥在1996年被开拓者选中,他在这里度过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前四个年头。

  开拓者选择追逐小奥也是情有可原,他们内线最近遭遇了频繁的伤病,罗宾-洛佩斯和乔尔-富里兰德因为手腕和肩膀的伤势先后倒下,让中锋的位置几近真空。不过,他们距离得到小奥还有一段不短的距离。

  消息人士普遍认为,如果小奥最终决定再战一年,小牛肯定将会是他新东家的首选。小奥尼尔很喜欢达拉斯这座城市,最近几年的休赛期,他都选择在达拉斯度过。另外,骑士和快船也是小奥的有力争夺者,这两支球队对于他的兴趣由来已久。

  虽然小奥尼尔目前仍然没有决定是否复出,但是从目前的状况来看这位老将似乎还是比较倾向于复出的。两天前,他曾经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一张接受膝盖治疗的图片,并配了图注解释称自己目前正在德国接受膝盖的治疗。在此之前,他曾经表示认为自己目前的状态仍然要强过联盟6成的内线,但是最终会不会选择复出,还需要听取家人的意见。

  (Tinoke)

文章关键词: 开拓者小牛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媒评U30精英哈登第1 活塞绝杀马刺
  • 娱乐尹相杰涉毒被捕 非法持有毒品最高判三年
  • 财经河南郑州新政:房子过户子女可随意定价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书协35个副主席是否滑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