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4分林书豪首发12分 湖人三节缴枪惨败快船

2015年01月08日1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洛杉矶德比战,快船主场以114-89狂胜湖人[微博]

  快船(24-12)过去十次交锋,九次击败了湖人。布雷克-格里芬拿下了27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克里斯-保罗24分11次助攻,马特-巴恩斯19分,德安德烈-乔丹10分13个篮板。[投注NBA不中免单:湖人胜赔1.49][注册送103元]

  湖人(11-25)二连败。林书豪[微博]首发,得了12分3次助攻,科比-布莱恩特复出,12投2中,得4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维恩-艾灵顿和乔丹-希尔各得13分。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4分。

  洛杉矶已经成为快船的天下,过去的交锋,他们统治了湖人,不过这并不是快船的目标。主帅里弗斯声称,他们的目标是总冠军,而不是湖人。

  湖人则麻烦不断。科比上一场缺阵,今天复出,但罗尼-普莱斯因伤缺阵,林书豪回到首发阵容。

  比赛刚开始,湖人就遭到痛击。巴恩斯率先命中三分,格里芬则突破上篮得手,快船以一波11-3开局。在4分26秒内,湖人只有艾灵顿投中一球。格里芬连连攻入篮下,本节还有5分21秒时,他暴扣得手,快船以21-7领先。科比助攻,希尔在篮下暴扣还以颜色,林书豪此后也上篮得手,湖人将比分追成13-21。湖人势头略有回升,本节还有2分15秒时,林书豪过了保罗,突破上篮得手,本节结束前2.7秒,林书豪离三分还有两三米远就出手,竟然命中,湖人以24-34落后。

  第二节还有7分13秒时,克拉克森中投命中,湖人只以35-41落后。雷迪克马上命中三分,同时还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4分。格里芬此后连续篮下得手,他还接连助攻,保罗命中三分,乔丹空中接力扣篮,快船以56-41拉开差距。快船越战越勇,巴恩斯和保罗相继三分命中后,在本节还有2分钟时以64-45领先。林书豪虽然还以一记三分,但快船连得6分,以70-48结束上半场。

  快船以一波14-3开始第三节,在本节还有7分14秒野85-51拉开了差距。在这波攻击中,快船8罚8中,巴恩斯则命中三分。这一波攻击,足以令湖人崩盘。湖人在本节最后3分48秒只投中一球,前三节以63-99落后。

  第四节打了2分钟后,快船以106-63领先了43分,胜负早无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林书豪快船保罗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火箭屠尼克斯 全明星投票:科比甩哈登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巴黎博主:杂志社枪案后华人的反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