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2014热点:汤普森玉女照居首 小麦一杆436码

2014年12月28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克西-汤普森莱克西-汤普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2014年,高尔夫绝不缺少枯燥的时刻,雅虎评选出今年点击量最高的自产新闻,现分享如下:

  (1)莱克西-汤普森新拍照片吸引眼球(9月16日)

  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再也不是那个12岁时获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的选手了。她已经是一个大姑娘了,看上去也希望所有人知道这一点。为《Golf Punk》杂志拍摄的照片给了人们新的印象。

  (2)麦克罗伊在发出结婚请帖之后取消婚约(5月21日)

  麦克罗伊在发他与沃兹尼亚奇(Caroline Wozniacki)的结婚请帖时才知道他并没有准备好结婚。他取消了结婚典礼,甚至完全放下了这段感情,在欧巡赛的旗舰赛事上宣布分手。在回应这段分手的时候,麦克罗伊赢得了该周在温特沃斯俱乐部举行的BMW欧洲锦标赛。

  (3)华盛顿高尔夫球友在一轮比赛中打出一杆进洞和信天翁(4月2日)

  吉姆-戴尔(Jim Dyer),一个来自华盛顿的39岁球友,在打高地人高尔夫球场(Highlander Golf Course)的时候,九个洞的区间中打出一杆进洞和信天翁。一些玩家一辈子才能打出一个一杆进洞和一个信天翁,可是这个差点在18到20的人却在一天内擒获了两个。

  (4)帕布罗-拉拉扎巴尔在BMW欧洲锦标赛首轮的开球落入一个不平常的地点(5月22日)

  BMW欧洲锦标赛首轮,西班牙选手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看到自己的球落到了一个观众的两腿之间。很显然他获得了免罚抛球,可是他一定很感慨为什么今年在球场上会发生那么多事情。需要指出的时,今年早些时候,一群黄蜂在马来西亚的比赛中围攻了他。

  (5)前美国明星金河珍据传因为1000万美元再也不打高尔夫比赛(9月17日)

  许多高尔夫球迷都在想金河珍发生了什么事情,因为自从2012年他再也没有打过美巡赛。事实是金河珍身体健康,可以打球,可是他或许再也不会返回竞技场了,因为如果他不打高尔夫的话,他可以收到1000万美元的保费。与此同时,金河珍也很少碰他的球棍,已经在他居住的达拉斯变成了一个都市传奇。

  (6)奥巴马总统说乔丹应该担心黄蜂队,而不是他的高尔夫球技(11月5日)

  虽然花了几天,奥巴马总统总算回应了迈克尔-乔丹,后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美国的三军总司令高尔夫打得很烂,是个半吊子。奥巴马则对飞人说还是担心你的夏洛特黄蜂队,又或者山猫队吧——因为总统先生甚至不知道这个队伍已经更名了。干得好,总统先生。

  (7)汤姆-沃森贬低美国球员以及他们的礼物,导致米克尔森反击(10月3日)

  也许米克尔森带头攻击2014年莱德杯队长汤姆-沃森可以避免,如果后者对队员所送的礼物更心存感激的话。与之相对,汤姆-沃森却嘲讽了队员们送给他的莱德杯复制品,他说他想要真家伙。在美国队遭到洗刷,连续第三次在莱德杯失败之后,战斗开始了。

  (8)理查德-H-李连续击打出你见到过的最差两杆(5月11日)

  甚至职业高尔夫球手也会击出相当糟糕的球——有时候是连续击出。球员锦标赛最后一轮,在锯齿草17号洞,三杆洞,理查德-H-李几乎连续两杆没有击中球。真的非常糟糕,可是李在推特上的反应很好。

  (9)苏格兰公开赛麦克罗伊在第一轮开出436码(7月10日)

  麦克罗伊并不是一个大个子,可是他的力量却很大。在皇家阿伯丁第13洞,麦克罗伊一杆开上436码球洞的果岭,开局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麦克罗伊对着之前一组的保尔特开玩笑,后者用3号木才上果岭。

  (10)伍兹在普利司通邀请赛第三轮怒骂摄像师(8月2日)

  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第三轮,泰格-伍兹在第六洞的位置不好。在糟糕的开球以及从高草中将球击出来之后,伍兹责骂一个摄像师靠他太近,他希望更多空间。当时他说了许多脏话。

  以下为排名第11位到20位的新闻

  (11)伍兹星期天在普利司通邀请赛上宣布退赛(8月3日)

  (12)佩恩-斯图尔特(Payne Stewart)的女儿在松树丛拍出本周最佳照片(6月11日)

  (13)肖恩-洛瑞(Shane Lowry)不喜欢美国公开赛的肥佬组合(6月12日)

  (14)米克尔森,高抛球之王,又打出了超棒的一个(6月5日)

  (15)美巡赛球手用沙坑耙赶走鳄鱼(4月26日)

  (16)弗洛伊德-梅威瑟尔(Floyd Mayweather,著名拳击手)送给儿子一部宾利的高尔夫球车作为15岁生日礼物。

  (17)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推入一个难以置信的75英尺推杆赢得汇丰女子冠军赛(3月2日)

  (18)泰格-伍兹抨击《Golf Digest》传奇作家丹-詹金斯(Dan Jenkins)的讽刺采访(11月18日)

  (19)魏圣美拿推杆姿势逗乐(7月15日)

  (20)在威尔士公开赛上,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开出437码(9月18日)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伍兹汤普森盘点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