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驳乔丹半吊子批评 高尔夫球技可赶超

2014年11月07日0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丹乔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虽然等了一个星期,美国总统奥巴马仍然正面回应了“飞人”迈克尔-乔丹对他高尔夫球技的调侃。他相信如果自己有机会增加打球时间的话,完全可以收拾迈克尔-乔丹。

  在一次电台采访中,迈克尔-乔丹被主持人阿玛德-拉什(Ahmad Rashad)问到想与谁一起打高尔夫球。“我从来没有同奥巴马打过球,希望我可以。”迈克尔-乔丹说,“没问题,我肯定能收拾他。他是一个半吊子。我可以整天陪着他玩。”

  阿玛德-拉什曾经与奥巴马打过高尔夫球,奥巴马的水平在九十几杆附近。他质疑了迈克尔-乔丹的说法,而篮球巨星回应道:“我从来没有说他不擅长政治,我只是说他的高尔夫打得很逊。”

  奥巴马认为自己的球技,迈克尔-乔丹有点道听途说。“迈克尔的消息不太准,我想他也许是想让阿玛德-拉什的收听率增加。”奥巴马说。

  登上美国总统之位近6年,奥巴马打了200多场球。他随后说如果自己打球时间增长的话,他可以同差点为3的迈克尔-乔丹较量。

  “毫无疑问,迈克尔打高尔夫球比我优秀。”奥巴马说,“当然,如果过去15年,我每天都能打两场的话,情况就不是这样了。”

  奥巴马在回应中还不忘讽刺一下迈克尔-乔丹。后者的NBA球童本赛季转回去用原来的名字。“他也许要多花点时间思考山猫队(Bobcats),又或者黄蜂队。”奥巴马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奥巴马迈克尔-乔丹乔丹美巡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高官女婿造假8年跨省任8职 对抗调查
  • 体育中超颁奖-埃尔克森双奖 曼萨诺最佳主帅
  • 娱乐赵本山娇妻携龙凤胎4年前移居新加坡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潘石屹:我和妻子为何向耶鲁大学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重庆高校开DOTA课称培养学生团队合作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