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想起旧情人沃兹 甜美的卡罗琳永难忘怀

2014年12月27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在五月份解除了与沃兹尼亚奇的婚约。麦克罗伊在五月份解除了与沃兹尼亚奇的婚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高尔夫世界第一麦克罗伊星期五看阿尔斯泰与康诺特的橄榄球比赛时,遇到了一个相当尴尬的时刻。一首歌让他想起了自己的旧情人。

  作为阿尔斯泰的支持者,麦克罗伊正接受BBC采访,突然,尼尔-戴蒙德(Neil Diamond)的歌曲《甜美的卡罗琳》(Sweet Caroline)中场时分在广播中响起。

  麦克罗伊还以羞赧的笑容,低头看着地面,然后说:“哦,乖乖。”

  北爱尔兰人五月份与前网球女子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Caroline Wozniacki)解除婚约,也是在同一周,他于温特沃斯俱乐部赢得BMW欧洲锦标赛。

  在此处,需要特别解释一下。沃兹尼亚奇的名字恰巧叫“卡罗琳”,因此当麦克罗伊听到这首歌的时候,难免不想起他的前未婚妻。

  麦克罗伊上个赛季取得了非常辉煌的战果,连续三个星期夺冠,包括在皇家利物浦赢得英国公开赛,在俄亥俄州赢得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瓦尔哈拉赢得美国PGA锦标赛。

  25岁选手要休息一段时间,然后明年才会重返高尔夫。

  “我现在处于休赛季,因此我很享受,享受我的圣诞节晚餐,也喝了几杯。”麦克罗伊笑着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沃兹尼亚奇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2-0 曼联3-1 阿森纳2-1
  • 娱乐王思聪独家回应骂战:我不在乎什么形象
  • 财经中国大妈买空俄罗斯:奢侈品一天一价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