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十大奇事:小麦与沃兹分手 伍兹炒掉佛利

2014年12月26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与沃兹尼亚奇曾经的幸福时刻麦克罗伊与沃兹尼亚奇曾经的幸福时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从麦克罗伊与沃兹尼亚奇(Caroline Wozniacki)分手,到伍兹离开西恩-佛利,再到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抛弃特德-毕夏普,在这里我们将为你倒数2014年高尔夫球坛的十件奇事。

  (10)马丁-凯梅尔强势回归

马丁-凯梅尔强势回归马丁-凯梅尔强势回归

  马丁-凯梅尔2010年首次赢得大满贯赛,2011年成为世界第一,可是随后两个赛季他的状态都很挣扎。2014年,他强势回归。在锯齿草,他坚持下来,赢得球员锦标赛。接着,他在松树丛2号球场横扫千军,以无可辩驳的巨大优势赢得美国公开赛。可以肯定,再次取得莱德杯胜利是锦上添花。

  (9)麦克罗伊突然解除婚约

麦克罗伊突然解除婚约麦克罗伊突然解除婚约

  直到麦克罗伊邮寄婚礼请柬才意识到自己并没有准备好结婚。在一些请帖已经发出去的情况下,他宣布与网球明星沃兹尼亚奇分道扬镳。那个星期,北爱尔兰人赢得BMW欧洲锦标赛。那之后,他赢得英国公开赛,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和美国PGA锦标赛,成就生涯最伟大的一个赛季。

  (8)魏圣美赢得大满贯赛

魏圣美赢得大满贯赛魏圣美赢得大满贯赛

  经历了那么多事情,这一刻终于来临。在纳贝斯克锦标赛获得亚军,在乐天锦标赛上打破冠军荒之后,魏圣美赢得了个人第一个大满贯赛头衔。在松树丛2号球场,魏圣美击败史黛西-路易斯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因为受伤,魏圣美缺席了本赛季很多比赛,可是她最后夺取了首届安妮卡大满贯赛奖。

  (7)伍兹炒佛利,雇科莫

伍兹炒佛利,雇科莫伍兹炒佛利,雇科莫

  无论是挥杆对他的腰有伤害,又或腰伤害了他的挥杆,泰格-伍兹最终决定结束与西恩-佛利之间的职业联系。在美国PGA锦标赛遭遇淘汰之后两个星期,他宣布与西恩-佛利之间的关系结束。现在他已经进入第四个教练时段。克里斯-科莫(Chris Como),由于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的关系,进入了老虎团队。

  (6)马丁赢得英国公开赛

马丁赢得英国公开赛马丁赢得英国公开赛

  如果你根本没有机会赢得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那么你做到的方式肯定让人目眩神迷。莫-马丁,一个矮个子,在二级巡回赛混了六年才打上美国LPGA巡回赛,星期天在皇家伯克戴尔第18洞,五杆洞,直接进攻果岭,小球撞上旗杆之后,她收获了一头死鹰。那之后,朴仁妃和冯珊珊都未能将英国女子公开赛逼入延长赛,美国人因此包揽了年度前三场女子大满贯赛的胜利。

  (5)达斯汀主动离开美巡赛,据称药检不过关

达斯汀主动离开美巡赛,据称药检不过关达斯汀主动离开美巡赛,据称药检不过关

  正式的说法是:达斯汀-约翰逊主动离开高尔夫赛场,可是这样一个说法实在太可疑。达斯汀-约翰逊7月31日宣布离去,而他的理由是要处理一些“个人挑战”。仅仅三天之后,Golf.com就报道说达斯汀-约翰逊根本不是什么主动离场,而是第三次药检不过关遭到了禁赛。他被查出可卡因呈阳性。由于美巡赛不评论纪律处分,因此我们永远不知道最终的处理结果是什么。

  (4)老米老虎合计0胜1个前十

老米老虎合计0胜1个前十老米老虎合计0胜1个前十

  他们合计赢得了121场美巡赛,19场大满贯赛。可是2014年,他们合计赢得……零场。对于过去20年一直扛美国大旗的两位选手而言,这是非典型的一年。虽然美国PGA锦标赛最后九个洞,米克尔森拥有冲冠的机会,他和老虎的表现总体就惊人地差,连前十名也只有一个。

  (3)伍兹动腰部手术,错过两场大赛

伍兹动腰部手术,错过两场大赛伍兹动腰部手术,错过两场大赛

  他退出本田精英赛,努力在多拉的比赛之后,好好让腰部休息一下,可是没有效果。伍兹四月初宣布他已经动了微创椎间盘切除术(microdiscectomy),伍兹职业生涯首次错过美国大师赛。这可是1995年业余时代以来的第一次。与此同时,他也无法打美国公开赛。

  (2)米克尔森莱德杯赛后评论

米克尔森莱德杯赛后评论米克尔森莱德杯赛后评论

  新闻发布会比高尔夫更激动人心。在队员以及队长汤姆-沃森面前,米克尔森在莱德杯赛后记者会上指责汤姆-沃森以及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这是尴尬的场面,这是不舒服的场面,这是迷人的场面,它最终孕育了工作组。

  (1)毕夏普在任期还剩几个星期之前被炒

毕夏普在任期还剩几个星期之前被炒毕夏普在任期还剩几个星期之前被炒

  他就快结束了。与之相对,他却是自行结束的。特德-毕夏普作为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总裁遭到弹劾,因为他在推特上错误地说保尔特是“小妞”。正是这桩小意外结束了特德-毕夏普颇不寻常的总裁任期。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十大奇事麦克罗伊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马布里盼执教男篮 武磊:羡慕稀哲盼留洋
  • 娱乐人民日报评于正抄袭案败诉:法律不容文贼
  • 财经养老金并轨前夜:公务员或先涨工资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鄢烈山:2014年度汉语应该是通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导师回应性学女硕士出家 和任教学校有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