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摩托:赞助伍兹只是开始 老虎或多次去印度

2014年12月25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格-伍兹与英雄摩托车泰格-伍兹与英雄摩托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最近印度英雄摩托集团首席执行官芒贾尔(Pawan Munjal)接受了印度《Golf Digest》杂志的采访,他谈到了赞助伍兹及其高尔夫赛事的感受,以及未来伍兹很可能多次到印度比赛。

  “我在美国遇到的每个人验证了我的立场。如果他知道我是这家公司的总裁,他明显会祝贺我赞助了这场比赛,将它带到了这样一座美丽的球场上,另外他也会说,你在这个市场上不能以一种更好的方式曝光了。” 芒贾尔说,“其实,英雄世界挑战赛,以及我们同老虎合作不止是针对美国市场。可以肯定这是一个全球品牌目标。我想伍兹作为一个个人,一个体育运动员,一个全球的知名人士,所具有的品牌,我无法找到更大,更好的了。我以前也说过这句话,从全球的视角来看,他不是英雄摩托的第一个品牌大使,也不是最后一个。

  “我们有更多联系。现在就说是怎样,会怎样还太早。我知道印度的一些媒体已经说出了一些名字,然而那纯属猜测。直到现在,我们都还没有同任何一个人谈过。可是当我们做这件事情的时候,我们也在当地层面上做,也许会和一些当地的俱乐部,一些当地知名人士结合起来,就像我们在印度正在操作的方式,我们会在全球这样做,要不通过名人广告代言,要不赞助体育赛事。是的,这是一个相当清晰的策略。”

  英雄摩托在本土赞助着男子和女子印度公开赛。既然伍兹已经成为其全球大使,他是否未来会过来参赛呢?

  “在这四年合作的时间中,我确信他会来到印度,不止是支持印度的高尔夫运动,还会进行与泰格-伍兹基金会有关的活动。我计划与他们合作,像他们在美国做的那样,为印度的孩子开设学习中心什么的。我希望见到老虎到印度来比赛。还是让我们看一看印度公开赛会有什么进展吧?”芒贾尔说。

  除了将伍兹请进印度,有没有可能印度球员去参加世界挑战赛呢?明年这场比赛将放弃它刚刚举办了一届的艾尔沃斯俱乐部,前往巴哈马奥尔巴尼。“我非常乐于见到那样的情况。可是那场比赛的参赛席位非常少,毫无疑问,世界上最大牌的选手都期待进入阵容。我真的希望印度的球员有可能达到那个高度,能够受邀参赛。”芒贾尔说,“我知道老虎手中有一、两张外卡,可是印度选手本身也需要达到那样一个级别。我希望我们能孕育出那样一个级别的球员,他可以过来打英雄世界挑战赛。那对于我而言肯定是骄傲的时刻。”

  世界挑战赛是伍兹做东的不假,可是他的权力也不是没有边界的。为了得到世界积分,世界挑战赛必须依据世界排名进行邀请,其外卡选手也必须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这一条对东道主伍兹也不例外。

  芒贾尔在采访中也谈到了他是如何与伍兹一步步达成合作,可以肯定,年初的时候,他在印度与伍兹打一轮球很有效果。

  “老虎不知道,或许他的经纪人有这种想法,可是我明显是按照策略来的。我希望(这场赛事和赞助协议)能够成功。我想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的那轮球是我们关系的第一步。每件事情都是自然而然发生、到位的。一开始是德里的一轮球,接着是我们赞助老虎的赛事,接着才是广告代言合同,因此,到最后变成了一个庞大的项目。” 芒贾尔说,“你也许会吃惊,可是在我与老虎打的18洞中,我不止一次问他技巧,以及他用的是什么球杆。我的一轮球非常开心,非常放松。我十分惊讶老虎在我身边,超过5000人看着我们打球,我怎能做到镇定。可是如果你在学习技巧,你要做的就是努力打得更好。我倒没有什么想法非要改善自己的差点,我只是希望继续享受高尔夫。”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印度挑战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主力赛季报销
  • 娱乐柯震东谈挫折:狱中不习惯蹲便憋了4天
  • 财经国家电网系统今年至少五位高管“出事”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