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红花郎杯年度总决赛成都站 林丁山卫冕冠军

2014年11月29日16: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竞技组总杆冠军竞技组总杆冠军

  新浪体育讯 11月28日,2014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年度总决赛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圆满落幕,2014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11站分站赛的总杆冠亚季军与100余名成都的高尔夫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4小时的激烈角逐,深圳站总杆冠军林丁山与重庆站总杆冠军庄主同时交出75杆的好成绩,两人后九杆洞数相同,林丁山以18号洞领先一杆成为2014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的霸主!16岁的小将庄主夺得竞技组总杆亚军,尹哲以总杆75杆夺得竞技组总杆季军。

  12:30,开球仪式在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的真草练习区隆重举行,开球仪式开始前,小苹果音乐响起,两位身穿熊猫服饰的球童与20名身着郎酒·红花郎杯红色球童马甲的球童在开球仪式现场跳起了小苹果,欢快的舞蹈,萌哒哒的熊猫,乐翻了全场嘉宾,现场欢笑声一片。四川郎酒集团总裁刘毅在开球仪式上致辞,祝愿各位球友在美丽的麓山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晚上喝好青花郎!随着四川郎酒集团总裁刘毅、四川郎酒集团副总裁兼郎酒销售公司总经理付饶、四川郎酒集团财务总监刘盛东、四川郎酒集团副总裁王宗杰、四川郎酒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罗文伟、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总经理方楚文开出第一组彩球;2014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前11站总杆前三的球员代表重庆站总杆冠军庄主、天津站总杆冠军尹哲、郑州站总杆亚军李斌国、昆明站总杆季军张志坚 、广州站总杆冠军黄俊钦、深圳站总杆冠军林丁山开出第二组彩球,2014郎酒·红花郎杯年度总决赛正式开启。郎酒销售公司红花郎事业部成都办事处总经理李兴军、朝向FGT 总经理邓红也出席了开球仪式现场。

  颁奖晚宴在麓山球会的宴会厅举行。宴会厅门口摆放着比赛当天的挥杆照片,宴会厅正中的LED屏幕播放着2014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前11站的视频回顾,把11站分站赛的精彩瞬间又一次呈现在嘉宾们眼前,嘉宾们目不转睛的盯着大屏幕,回忆着与郎酒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晚宴开始后,四川郎酒集团总裁刘毅致辞: 2014年12场精彩的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至此已告一段落,今天各路高手汇聚麓山,群雄争锋很是激烈,这是一个圆满的落幕,感谢支持郎酒·红花郎杯的各位嘉宾,同时让我们一起期待新的开始。随后嘉宾的献唱掀起了晚宴的第一波热潮,现象掌声不断。

  晚宴还颁发了其他奖项,周良以总杆73杆的好成绩获得嘉宾组总杆冠军、向春和丁利军同时交出76杆,向春以后九洞37杆夺得嘉宾组总杆亚军、丁利军夺得嘉宾组季军,黄琳、丁文弢、杨江分别获得净杆前三名,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旗杆奖由庄主收入囊中,肖然拿下3只小鸟,荣获小鸟王称号,潘刚获得BB奖。乔相鸣荣获最佳风尚奖,巾帼风采奖由彭剑萍获得,比音勒芬以及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荣获倾力支持奖。

文章关键词: 红花郎杯郎酒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NBA-科比26分失绝杀湖人负 火箭负快船
  • 娱乐高圆圆婚礼女神式告白赵又廷:你超乎一切
  • 财经房产税试点扩围争议大已半路夭折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