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红花郎杯深圳站 林丁山以总杆73杆夺魁

2014年11月22日1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1月21日,2014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在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隆重开启,经过五小时的激烈角逐,林丁山以73杆的好成绩夺得总杆冠军,张荣以75杆夺得总杆亚军,韩滨以76杆夺得总杆季军。2014郎酒·红花郎杯深圳站有135名深圳高尔夫爱好者前来参加比赛,又一次刷新了参赛人数最多的记录,同时可喜可贺的是两位球员在比赛中打出了一杆进洞,这是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举办4年来第一次有球员获得一杆进洞奖,两位球员将获得价值168000元的百年郎酒一瓶。

  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占地3000余亩,毗邻铁岗水库,湖光潋滟,碧水蓝天,绿树成荫,地势波澜起伏,自然景观得天独厚。凭借港中旅集团的强力支持,聚豪球会着力打造顶级硬件设施的同时,也致力于全面提升球会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软实力,力争将球会打造成“深圳第一、全国前三”的高端球会,成为集团未来发展高尔夫产业的旗舰和国内业界的领跑者。2014郎酒·红花郎杯深圳站比赛场地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HF场自然景观和球道巧妙融合,给球友们营造了具有挑战性、自然、和谐的氛围。

  12:15,开球仪式在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F1号洞发球台举行。身穿郎酒·红花郎杯赛事专用马甲的球僮在发球台两侧列队欢迎,球员们伴着热烈的掌声来到开球仪式现场。四川郎酒集团总裁刘毅在开球仪式上致辞,今天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在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举办,“聚豪”顾名思议就是高尔夫界的精英豪杰聚在一起比拼球技,祝愿大家下午打好高尔夫,晚上喝好郎酒!随着四川郎酒集团总裁刘毅、深圳市高尔夫协会顾问邹国华、深圳市高尔夫协会常务副主席吴镝、朝向集团总经理陈朝行、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常务副总经理宫长玖、深圳银宽酒业董事长谢宝开出彩球,深圳站的比赛正式开启,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红花郎事业部广东办事处总经理牟磊也出席了开球仪式。

  18:30,颁奖晚宴在球会会所二楼宴会厅隆重举行。晚宴厅门口的桌子上摆着球员们比赛当天的精彩挥杆照片,晚宴LED屏幕上播放着比赛当天的精彩视频,赛事的每个环节又一次呈现在球友们眼前,现场一片欢乐。四川郎酒集团总裁刘毅在晚宴上致辞并祝酒。随后,专业模特展示了高端郎酒秀,红花郎、青花郎、红运郎、青云郎、连年有鱼和百年郎酒一一亮相,展示郎酒百年发展历程及郎酒深厚的文化内涵底蕴,现场嘉宾掌声不断。

  晚宴还颁发了其他奖项,闫巧静、吴云平、劳荣喜获得净杆前三名,最远距离奖由Johnny Jung收入囊中。韩坚定拿下2只小鸟,荣获小鸟王称号,陈增华获得BB奖。陈朝行获得最佳风尚奖,巾帼风采奖由范译丹摘得,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常务副总经理宫长玖荣获倾力支持奖。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红花郎杯郎酒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女子用防狼器追骂内地女游客
  • 体育科比17分湖人惨负小牛34分 骑士3连败
  • 娱乐爱相随!周杰伦暗示昆凌:该我结婚生子
  • 财经央行降息:20年期100万房贷月供少234元
  • 科技ICANN总裁:同一世界同一互联网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