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夫纳征战珀斯国际赛 杜比松不惧成夺冠大热门

2014年10月23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夫纳杜夫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总奖金为175万澳元的欧巡赛-珀斯高尔夫国际赛于本周四在澳大利亚的佳瑞浦湖(Lake Karrinyup)乡村俱乐部开打,去年的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简森-杜夫纳、前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莱德杯欧洲队明星维克多-杜比松等名将都会向胜利发起冲击,而法国人杜比松更是不惧成为赛事的夺冠大热门。

  杜比松今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首次莱德杯比赛之行中表现不俗,上周又在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上闯入了8强。在很多人眼里,这位24岁的法国球手就是本周珀斯高尔夫国际赛的夺冠热门人选之一。目前排名迪拜竞赛第7位而有望分享奖池的杜比松对此也是喜闻乐见。

  去年赢得过土耳其公开赛的杜比松说:“成为夺冠热门之一,这样更好,但是我会尽全力打出我最好的水平。这里有很多出色的球手们。简森、肖尔和很多来自欧巡赛的选手们都是如此。在这里,你有一些在美国打了很多比赛的名将,而且这场比赛也是进入总决赛系列的最后一场比赛,我认为这场比赛的阵容真的很强,要是赢得本周的赛事,这里也有一些丰厚的世界排名积分。我需要有很好的战略,因为这里的一些旗杆位置真的相当困难。这是较短的一座球场,如果你没有打中果岭上合适的一边,那么你必须要弥补那样的过失。假如我的推杆表现出色,那么我能够获胜。”

  本周的卫冕冠军则是韩国人郑镇。作为本赛季欧巡赛总决赛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珀斯国际赛对于那些想要确保欧巡赛参赛卡的球手们来说非常重要。在珀斯国际赛结束之后,最终排名迪拜竞赛前115名的选手才能拿到下赛季欧巡赛的全卡。

  (罗毅)

文章关键词: 杜夫纳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内政法委工作升格为由总书记直接分管
  • 体育欧冠-C罗破门皇马3-0利物浦 阿森纳2-1
  • 娱乐赵本山表态:上不上春晚听党和百姓的
  • 财经邯郸百亿民间融资悲剧:熟人信用体系创伤
  • 科技苹果Apple Pay现重复收款问题
  • 博客经纪人:叶璇爱犬咬伤李依晓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体检被要求脱光上半身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