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C罗破门本泽马梅开二度 皇马3-0首胜利物浦

2014年10月23日0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2日19:45),2014/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B组第三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微博]客场3比0完胜利物浦[微博],C-罗纳尔多先拔头筹,本泽马梅开二度。皇马[微博]3战全胜领跑。同组另一场比赛,巴塞尔客场0比1不敌卢多戈雷茨。

  利物浦欧战历史上3次对阵皇马均取胜,打入6球且不失分。利物浦最近一次主场负于西班牙球队还是2006/07赛季欧冠1/8决赛负于巴萨[微博],皇马近3次客战英超[微博]球队取得2胜1平。库迪尼奥、乔-艾伦和莫雷诺轮换首发出场。皇马方面,贝尔继续缺阵,本泽马和瓦拉内轮换出场,阿韦罗亚对阵旧主。卡西利亚斯第143次欧冠出场追平哈维的出场纪录。[投注竞彩:欧洲大乱斗][充20送10]

  双方开场后均打出快节奏。第8分钟,马塞洛传球,C-罗纳尔多左路内切后禁区前劲射被米尼奥莱没收。第11分钟,库迪尼奥传球,杰拉德30码处远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眉骨被撞破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点击观看视频)。皇马第23分钟取得领先,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挑传,洛夫伦解围踢空,C-罗纳尔多12码处抢在斯科特尔之前凌空捅射左上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第70粒欧冠入球,葡萄牙人各项赛事连续10场进球。这是皇马历史上首次攻破利物浦大门。

  第28分钟,本泽马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弧顶劲射擦右侧立柱偏出。皇马第30分钟扩大比分,克罗斯左路斜传,本泽马小禁区右上角头球攻门吊过米尼奥莱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克罗斯对斯特林犯规被罚黄牌。第38分钟,巴洛特利禁区前劲射被佩佩头球顶出。皇马第41分钟几近锁定胜局,佩佩角球混战中停球后捅传,本泽马近距离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0。利物浦自2005年欧冠决赛以来首次在欧冠上半场丢掉3球。第43分钟,巴洛特利右路传中,乔-艾伦禁区边缘内推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点击观看视频)。半场补时,巴洛特利传球,库迪尼奥25码处劲射憾中左侧立柱弹回(点击观看视频)。

  下半场,乔-艾伦和伊斯科的射门先后被封堵。第62分钟,C-罗纳尔多抢断后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被米尼奥莱扑出。皇马第64分钟险些再度破门,本泽马凌空传球,莫雷诺拦截落空,C-罗纳尔多小禁区前的射门被米尼奥莱用腿挡出(点击观看视频)。第67分钟,马尔科维奇和埃姆雷-詹替补出场。第69分钟,乔-艾伦传球,斯特林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

  第73分钟,本泽马传球,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禁区边缘内射门偏出(点击观看视频)。随后C-罗纳尔多被赫迪拉换下。第80分钟,伊斯科传球,本泽马15码处射门被封堵,摩德里奇25码处低射被米尼奥莱没收。伊利亚拉门迪换下克罗斯。纳乔换下马塞洛。第86分钟,莫雷诺传球,埃姆雷-詹远射高出。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22-米尼奥莱;2-格伦-约翰逊,37-斯科特尔,6-洛夫伦,18-莫雷诺;14-亨德森(67',23-埃姆雷-詹),8-杰拉德;24-乔-艾伦;31-斯特林,45-巴洛特利(46',20-拉拉纳),10-库迪尼奥(67',50-马尔科维奇)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3-佩佩,2-瓦拉内,12-马塞洛(85',18-纳乔);19-摩德里奇,8-克罗斯(81',24-伊利亚拉门迪);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23-伊斯科,7-C-罗纳尔多(75',6-赫迪拉);9-本泽马

  巴塞尔客场0比1不敌卢多戈雷茨。第91分钟,万德森传球,米内夫左路25码处劲射近角入网。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皇马欧冠皇家马德里英国足球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C罗破门皇马3-0利物浦 阿森纳2-1
  • 娱乐贾静雯羞认小9岁姐弟恋情 称现在很开心
  • 财经邯郸百亿民间融资悲剧:熟人信用体系创伤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经纪人:叶璇爱犬咬伤李依晓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体检被要求脱光上半身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