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C罗比梅西更出色 打巴萨?皇马8连胜状态正佳

2014年10月23日07: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西:C罗比梅西更出色卡西:C罗比梅西更出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历史上首次战胜利物浦,赛后队长卡西首先谈起比赛以及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这是场艰苦的比赛,全世界都在关注这场比赛,这里会发生很多事情。球队发挥出色,我们防守十分坚固。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我们都很出色,我们有着不错的平衡。”

  “我们状态正佳,展示了自己有多么强大,尽管球队缺少了几名球员。比赛的球员都干得很出色,这就是我们遵循的路子,胜利、胜利、胜利”

  “面对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我们正处在一个十分良好的状态——8连胜。我们将回到主场,跟巴萨的比赛很关键,能够缩短跟巴萨的分差。”

  “C罗?他比梅西更出色,他现在状态正佳。”

  贝尔缺阵,皇马踢442阵型,卡西说:“最好的事情是我们对任何体系都感觉很舒适。无论是442还是433,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是一个集体。”

  卡西称赞利物浦的球迷:“我喜欢那里球迷的支持,以及对门将的欢迎,我对此感激。我也想感谢那些前来支持我们的球迷,我们将带着共同的目标,争取在赛季末赢得冠军。”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皇马巴萨卡西C罗梅西皇家马德里利物浦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