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疑似暗讽巴萨换梅西:我没问C罗就把他换下了

2014年10月23日06: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被问起换C罗话题时,面带微笑。安切洛蒂被问起换C罗话题时,面带微笑。

  新浪体育讯 皇马客场击败利物浦,主帅安切洛蒂对球队的表现十分满意,“我十分满意,球队在安菲尔德球场展现出来的特点以及个性,球队十分成熟跟自信。刚开始,我们受制于利物浦的高强度,但是我们防守很出色。之后C罗跟其他球员贡献了难以置信的比赛。”

  关于提前换下C罗,安切洛蒂回答说:“我计划比赛一切顺利的话,让C罗休息,只是为了避免问题,让他能在周六比赛中更加有活力。他取得了进球,他很高兴。我们都为这场比赛的胜利而高兴。”

  记者问起,“换C罗之前问过葡萄牙前锋没?”安切洛蒂笑着回答:“没有。我事先没有跟C罗说我会换下他,因为我不需要这么做,不过他很高兴。球员在球场上是不可能问教练的。他在比赛中跑动了很多,现在我们需要考虑周六的比赛。”安切洛蒂的一席话,西班牙不少媒体认为说,安切洛蒂借机暗讽巴萨,此前巴萨与埃瓦尔的比赛中,主帅恩里克想换下梅西,但是遭到了梅西的拒绝。

相关链接:

巴萨战皇马前内部突响惊雷 梅西不服主帅拒绝下场

梅西这次乖了!教练让下就下 梅西:他换我没任何问题

  关于首发的伊斯科,安切洛蒂说:“我一直对伊斯科充满信心,现在贝尔不在场,他获得更多的机会。他干得很出色,踢得非常棒,他做出了很大的牺牲,正如其他球员。每个人都帮助球队进攻。”

  关于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安切洛蒂说:“无论皇马还是巴萨,现在正处在最佳的状态下,这将是一次壮观的比赛。我是多么幸运,没有花钱就能观看这场比赛。”

  关于巴洛特利半场与佩佩交换球衣一事,安切洛蒂说:“在足球圈交换球衣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有时候半场就会发生,我不觉得这有任何问题。”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巴萨安切洛蒂C罗梅西皇家马德里利物浦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