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十届莱德杯美国仅胜2场 杜夫纳呼吁阿辛格当队长

2014年09月29日0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夫纳杜夫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汤姆-沃森在个人职业生涯的辉煌,没能延续到担当莱德杯对抗赛上。周日结束的第40届莱德杯赛中,美国队以11.5比16.5的比分连续第三届败给欧洲队。赛后,在家观看比赛的杜夫纳提议阿辛格担当下一届的队长。

  美国队长不好当,最近十届莱德杯赛中,美国队输了8年,最近的一场胜利是2008年美国队在本土瓦尔哈拉夺冠,那届的比分和今年的这届正好相反,美国队以16.5比11.5的比分获胜。那届比赛中,队长阿辛格的发明球员分配集成系统,根据每个队员的不同性格和特点来进行不同的组合以应对四人比赛,通过理论结合实践的方法,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

  赛后,米克尔森表达对汤姆沃森的不满,同时提议阿辛格担当下一届美国队队长。杜夫纳马上在推特上响应:“2014年莱德杯,美国队败了。@阿辛格 #2016”杜夫纳参加2012年那届比赛,但是没有出现2008年那场比赛中。

  (小莜)

文章关键词: 杜夫纳莱德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汕头通报市民打砸市委事件:赌博分子煽动
  • 体育中超-又绝杀!被追3球恒大4-3 国安3-1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自贸区允许外商独资经营盐业等19领域
  • 科技香港水货商华强北捞金 iPhone6跳水上千
  • 博客朱大鸣:十年后中国最便宜的是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