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佛山公开赛打造成精品赛事 推广高尔夫及广粤文化

2014年10月22日1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延梅、韩祈福、阿兰-德索垂特王延梅、韩祈福、阿兰-德索垂特

  新浪体育讯 2014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即将开战。赛前,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赛事组委会对外界披露了本届赛事的最新举措。

  欧洲挑战巡回赛执行理事阿兰-德索垂特表示:“看到赛事的稳健成长,我感到很开心。再次来到佛山球会,我欣喜地看到,球场的品质非常理想。而且,赛事运作细节非常用心。包括媒体中心、赞助商帐篷等布置完全可以与今年莱德杯相媲美。”看到如此规模的赛事,阿兰也对佛山公开赛的未来有着更强的信心:“鉴于佛山公开赛作为欧洲挑战巡回赛年终四大赛事之一,将在球员能否在本赛季末成功获得欧巡赛参赛资格扮演重要角色。拿祖去年通过夺取佛山公开赛的冠军,为自己赢得了2014年欧巡赛参赛卡,现在已经征战欧巡赛。拿祖的成功也显示了佛山公开赛的重要影响力。这周同样是巡回赛的重要一周,本赛季欧洲挑战巡回赛奖金榜前60名的球员中有55名参赛,这显示出他们对于佛山公开赛冠军的强烈渴望。同样我也期待着中国球员能在本届佛山公开赛上取得佳绩。”

  去年,中高协、欧洲挑战巡回赛及佛山高尔夫球会等合作伙伴,签订了10年合作备忘录。这一备忘录的签订,使人们看到了新世界中国地产、佛山高尔夫球会对佛山公开赛的珍视。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延梅表示;“在与新世界中国地产、佛山高尔夫球会的沟通过程中,我们充分地感受到了他们对佛山公开赛的深厚感情,在培养、扶持佛山公开赛上的诚意与努力。作为中国首个以城市命名的高尔夫赛事,在中国高尔夫球赛事体系中地位非常独特,我们都非常珍惜佛山公开赛,在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提升赛事规格。通过佛山公开赛的持续举办,中国球员可以不出国门就能参加国际赛事,它必将成为中国球员提升自我的重要平台。”

  作为佛山公开赛的推广机构,佛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祈福介绍:“首届赛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很高兴赛事再次在佛山高尔夫球会举办。今年,为了呈献一个更为完美的佛山公开赛,我们重新改造了10号洞果岭,现在的10号洞果岭可以设置更多的旗杆位,更为吻合巡回赛的需求。今年,我们在球场设置了三个VIP帐篷,并邀请更多的志愿者来为赛事提供帮助,这将为观赛嘉宾提供更好的体验。”韩祈福表示,去年佛山高尔夫球会与合作伙伴们签定了十年之约,这一承诺将为佛山高尔夫球会提供了完善球会以及社区环境的巨大机会。他相信,随着佛山公开赛的持续举办,它将成为世界级的精品赛事,在向世界传播高尔夫及广粤文化的同时,佛山高尔夫球会也将变得更加完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欧巡赛挑战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贾静雯羞认小9岁姐弟恋情 称现在很开心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经纪人:叶璇爱犬咬伤李依晓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伙3年10次公考6进面试未录取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