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直播周-观澜湖明星赛+蓝湾大师赛+佛山公开赛

2014年10月22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疯狂的十月高尔夫继续,从这一周开始,新浪高尔夫将邀你一起共赏经典赛事。本周新浪高尔夫将为您视频直播观澜湖世界明星赛、LPGA-蓝湾大师赛、欧巡次级挑战赛-佛山公开赛。

  详细安排如下: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

明星云集明星云集

  10月24-26日,第三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将在海口观澜湖如期而至,它汇聚了奥斯卡、奥运会和格莱美三大盛会的标杆人物,这些参赛选手累计取得160多个演艺大奖、100多个音乐大奖、35个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奖牌以及335场职业高尔夫胜利,其中包括17个大满贯冠军。好莱坞影星包括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黑人影帝摩根·弗里曼、《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和性感女神杰西卡·阿里芭;萨克斯王子肯尼·基、两位韩国乐坛巨星郑智薰(Rain)和李世珍(Lyn);足球门神舒梅切尔、“冰上王子”普鲁申科、国际篮球巨星姚明、奥运冠军李宁;影帝陈道明、香港演艺界大哥曾志伟、“警察专业户”王敏德都将同时亮相……华语乐坛天王级巨星周杰伦获邀担任今年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的推广大使,他将与功夫巨星甄子丹在明星赛开幕式上担任重要角色。

  配对赛精彩集锦 10月24日 18:00-19:00 [视频直播室]

  第二天视频直播 10月25日 13:30-16:30 [视频直播室]

  第三天视频直播 10月26日 13:30-16:30 [视频直播室]

  LPGA-蓝湾大师赛

蓝湾大师赛女子争锋蓝湾大师赛女子争锋

  2014蓝湾大师赛-LPGA扬帆起航!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魏圣美(Michelle Wie)、美国LPGA巡回赛史上最年轻冠军高宝璟(Lydia Ko)、中国高尔夫大满贯第一人冯珊珊以及国际国内最顶级的女子职业高手本周将在风景如画、极具挑战、讲求策略的热带花园林克斯--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展开为期四天(10月23-26日)的较量,争取赢得世界最高级别的女子职业高尔夫赛事。

  10月23日11:30 – 15:30 [视频直播室]

  10月24日11:30 – 15:30 [视频直播室]

  10月25日11:30 – 15:30 [视频直播室]

  10月26日11:30 – 15:30 [视频直播室]

  佛山公开赛

佛山高尔夫公开赛来啦佛山高尔夫公开赛来啦

  10月23日-26日,总奖金为35万美金的2014年欧洲高尔夫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即将在佛山高尔夫球会开战。这场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欧洲挑战巡回赛批准的比赛,共吸引126名选手参赛,其中60名选手将来自欧洲挑战巡回赛,60名来自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6名赞助商名额。由中国高尔夫新生代为代表的中国军团将与三次欧巡赛冠军得主艾德佛斯领衔的欧洲挑战巡回赛军团同台竞技,共同争夺佛山公开赛最高荣誉,许多未来高尔夫之星也必将从这里走出。

  10月23日 尚待确认 [视频直播室]

  10月24日 尚待确认 [视频直播室]

  10月25日 尚待确认 [视频直播室]

  10月26日 尚待确认 [视频直播室]

  疯狂的一周之后,新浪高尔夫还将为您带来BMW大师赛的精彩视频直播。我们将会在现场搭设演播室,与球友们一起互动聊球。我们在美兰湖现场等你!

文章关键词: 佛山高尔夫观澜湖世界明星赛LPGA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内政法委工作升格为由总书记直接分管
  • 体育欧冠-C罗破门皇马3-0利物浦 阿森纳2-1
  • 娱乐赵本山表态:上不上春晚听党和百姓的
  • 财经邯郸百亿民间融资悲剧:熟人信用体系创伤
  • 科技苹果Apple Pay现重复收款问题
  • 博客经纪人:叶璇爱犬咬伤李依晓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体检被要求脱光上半身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