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高尔夫公开赛来啦 小伙伴喊你快来领门票!

2014年10月09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佛山公开赛佛山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2014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将于10月23-26日在广佛新世界内的佛山高尔夫球会开赛。佛山公开赛作为中国首个以城市命名的高尔夫球锦标赛,已经成为欧洲挑战巡回赛的年度压轴赛事之一,欧洲挑战巡回赛的优秀球员最为倚重的赛事。在2014年,它的重要性再次彰显,冠军世界排名积分从12分提升为13分。未来,佛山公开赛在国际国内高尔夫界的影响力会越来越大,它会成为越来越多顶级球员参赛日程上的重要一站。

  佛山公开赛从来都不只是一场赛事,它还是宣扬广粤文化的重要平台,是传递慈善友爱绿色的使者。随着佛山公开赛的持续举办,有关广粤文化的宣传与推广肯定会朝纵深方向发展,世人也会通过佛山公开赛了解广粤文化的博大精深,进而被它的深厚底蕴所吸引。

比赛比赛

  不仅如此,作为2014佛山公开赛观众活动区指定合作伙伴,国内知名高尔夫企业深圳市衡泰信科技有限公司,精心策划了一系列观众参与性和趣味性极强的体验活动,“长推王”“模拟高尔夫最近洞赛、最远距离赛”“儿童趣味推杆”“家庭趣味接力”“专业教练1:1挥杆教学”等活动,更有一比一还原了真实球场的高尔夫模拟器上与朋友来场18洞挑战赛,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比赛氛围,在观赛现场与众多球友热情互动,共享精彩。

  家门口的欧巡赛、各国球星的激情角逐、一流的佛山高尔夫球会比赛场地、浓郁的广粤文化气息、更有高尔夫全方位体验活动,相信2014佛山公开赛定能绽放出别样精彩。

  如此盛大高尔夫派对,你心动了吗?

11

  (扫一扫,领门票)

  现在,扫描衡泰信官方微信二维码(微信号:china-greenjoy),佛山公开赛门票免费领,邀你共赏家门口的国际顶级赛事,你有理由不来吗?

  门票申领途径

  l   微信在线申请

  方法一:关注微信公众平台“china-greenjoy”, 回复“佛山+姓名+电话”, 即可领取2014佛山公开赛门票。

  方法二:进入衡泰信高尔夫订阅号,点右下角菜单“10月赛事”,点击“佛山公开赛领票”,填写姓名电话等信息,确认后,即可领取2014佛山公开赛门票。

  领票方式

  l 现场取票

  申请成功后,即可在比赛当天到赛事现场衡泰信活动专区凭电话号码领取门票

  l 门店领取

  深圳衡泰信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南山区科技园高新南五道9号金证科技大厦7楼,电话:0755-27270256

  衡泰信北京办事处: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海鹏高尔夫岭悦荟会所,电话:010-81724228

  衡泰信上海办事处:上海市闵行区户清平公路1366号旭宝高尔夫练习场,电话:021-33586765

  衡泰信成都办事处:成都市金牛区西华大道6号华侨城高尔夫会所(四川大学电影学院斜对面),电话:13908068252

  衡泰信无锡办事处:江苏省无锡市新区行创四路93-4(无锡时代衡泰信高球中心),电话:0510-81190066

  合肥岭悦荟室内高尔夫会所:安徽合肥市包河区望湖中路上街商业楼B208,209室,电话:0551-63353977

  宜兴陶都高球体育休闲有限公司:江苏宜兴市环保科技工业园宁杭高速宜兴出口附近,电话:18861557666

  青岛岭悦荟室内高尔夫会所:山东青岛市崂山区东海路58号1号楼207 ,电话:15969826662

  成都环球高尔夫:四川成都市天府大道环球中心北侧N2区4-1-106,电话:026-85332485

  二百高尔夫东莞连锁店:东莞市南城第一国际百安中心B栋1707-1709室

  电话:0769-23120675

  东莞市帕特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地址: 广东东莞市南城区新城市中心广场名牌商业街A26号铺,电话:0769-23023502

  深圳市高球地带文体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12031号嘉南美地B座2楼,电话:0755-28118000

  深圳市新天域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广东深圳市南山科技园科苑路11号金融科技大厦B座7楼,电话:0755-86709899

  限量派送,送完即止,欢迎高尔夫专卖店、社团、学院等领取团体票!

  参加佛山公开赛,一起挥杆大广州中心!

  据悉,作为2014佛山公开赛赛事观众活动区指定合作伙伴,衡泰信凭借16年来领先的科学技术与专业服务品质,成为中国模拟高尔夫品牌领航企业。相继赞助参与了2013北大汇丰EDP深圳同学会、2013上海BMW大师赛、2013中国亚太对抗赛、2014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并举办了首届青少年模拟高尔夫表演赛,2014第二届中国模拟高尔夫大赛等一系列活动。衡泰信大力倡导时尚简约、高效便捷、环保健康的城市高尔夫运动概念,在市场上稳步树立起高品质、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受到了各赛事组委会、高端地产、银行金融机构、汽车4S店、高级会所、星级酒店等行业领域客户的青睐,此次加盟佛山公开赛,衡泰信定会为观赛观众带来高尔夫世界的独特魅力!

文章关键词: 佛山公开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国务院:足球发展滞后 大力推广校园足球
  • 娱乐张柏芝被曝搭新欢陈冠希牵线 经纪人否认
  • 财经北大前校长:转基因争议阻碍产品造福于民
  • 科技上海禁打车软件显示乘客目的地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博士后教高中是否大材小用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