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博会将于11月14日至16举行 汇集150个品牌

2014年10月17日1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青岛国际高尔夫装备及用品博览会暨首届中韩高尔夫用品交流会(以下简称青岛高博会)将于11月14日至16日在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举行,为期3天。

  10月16日,2014青岛高博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高博会涵盖高尔夫球具、高尔夫设备、韩国高尔夫流行服饰、高尔夫电子产品、高尔夫配件等内容,有国际知名品牌卡拉威、PING 、红马、伊卡洛斯等150个品牌近1000种商品,尤其以韩国为核心的高尔夫新产品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

  六大展区涵盖150个品牌

  2014青岛高博会由青岛市高尔夫球协会和韩国高尔夫配件会联合主办,青岛启盛龙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青岛交通广播、青岛新闻网、半岛网共同协办,青岛市体育局给予官方支持。

  秉承“绿色、氧气、阳光”的主题,本届青岛高博会将最大限度的整合产业资源,为广大高尔夫生产销售企业、高尔夫球场、高尔夫消费人群搭建一个展销和信息交流的平台。

  本届高博会展区分为六大板块,分别是韩国馆展区、高尔夫品牌球具展区、高尔夫流行服饰展区、高尔夫球场展区、球具配件展区,以及室内模拟高尔夫展区。展会将球具展示与大型试打区融为一体,让高尔夫球迷在展位上就可以体验挥杆的乐趣。

  展会不仅汇集了国内的高尔夫品牌,还引进国际知名品牌,包括卡拉威、PING 、红马、泰特里施特、XX10、伊卡洛斯等150个品牌近1000种商品。尤其是以韩国高尔夫服饰及高尔夫用品为主的韩国馆展区尤为引人注目。

  据了解,与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全国青少年阳光高尔夫青岛挑战赛、2014青岛市青少年高尔夫推杆明星赛、高尔夫挥杆教学会等多种活动。

  填补空白 在山东尚属首次

  发布会上,青岛市高尔夫协会秘书长刘学敏介绍了高尔夫的发展现状,他介绍说,近年来, 随着普及程度的提高以及运动装备等成本的降低,一直被视为贵族运动的高尔夫开始走入越来越多普通人的生活。伴随着高尔夫进入2016年奥运会项目,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将成为趋势,市场前景十分乐观。从长远来讲,高尔夫不仅是一项运动,还能带动高尔夫球场、高尔夫赛事活动的发展,促进高尔夫教育、球场草坪、球场建造设计、服装、球具等产品和服务的发展,同时也能带动当地旅游、房地产、保险等方面的发展,所以说高尔夫还是有带动作用的朝阳产业,对国际高尔夫球界来说,都是极具诱惑力的。

  “据相关统计,青岛是我国高尔夫人群增幅最快的城市,由2012年的4万多人,增至现在的近10万人之多,而且70%的高尔夫人群球龄均在1—3年,这些人群对高尔夫品牌认知度虽然不高,但消费能力却非常旺盛。”刘学敏介绍,2014青岛高博会是青岛首次国际性高尔夫行业专业展会,它填补了青岛高尔夫大型专业展会的空白,对青岛乃至全国高尔夫行业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文章关键词: 青岛市高尔夫高博会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锋菲复合同行被拍 情侣帽衫口罩掩面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