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5年高博会将启动3+1模式 创新推出产业大会

2014年08月06日17: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高博“3+1”模式启动发布会 高博“3+1”模式启动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2014年8月6日,北京励展光合展览有限公司(简称励展光合)联合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美国PGA以及其他多个国际协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5年高博会将有大调整,启动“3+1”模式:保留原有的中国高博会和亚洲高博会,更名为“中国国际高尔夫用品博览会”及“亚洲国际高尔夫用品博览会”,新增“中国高尔夫产业展”及“亚洲高尔夫产业大会”。3个独立的专业展会和1个产业大会将服务中国乃至亚太高尔夫产业。

  作为亚洲最大的高尔夫球博览会主办方,励展光合所举办的高博会是唯一涵盖了整个行业链的专业交易与采购的盛会,在过去13年中吸引了超过2,800个品牌,127,000名买家到场,为国外商家进入国内市场提供了一个最佳的窗口,为国内商家了解最新前沿、行业走向,开拓市场业务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在结合了合作伙伴、支持协会、参展商、观众和行业人士的各方反馈意见和建议,并且在行业内进行了广泛而有针对性的调研之后,高尔夫球博览会主办方励展光合决定从2015年起对目前的两个展会—中国高尔夫产业的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简称“中国高博会”)和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简称“亚洲高博会”)的格局进行战略调整。

  调整后的新模式将会保留原有的中国高博会和亚洲高博会,但这两个展会将只专注于高尔夫用品、模拟练习仪器和旅游与教育方面的产品和服务的展览展示,并正式更名为“中国国际高尔夫用品博览会”及“亚洲国际高尔夫用品博览会”。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球场设计、建造和保养维护类参展商,2015年也将推出一个全新的“中国高尔夫产业展”和一个“亚洲高尔夫产业大会”。由此,从2015年起,将会有3个独立的专业展会和1个高端产业大会服务于中国乃至亚太高尔夫产业,即全新的“3+1”模式。

  全新的模式旨在通过此次全新“3+1”模式的战略调整,为行业提供更有价值的平台。“3+1”模式将会更好地顺应目前中国高尔夫产业发展和市场细分化的趋势,为高尔夫用品、模拟练习仪器、保养维护设备、设计建造等不同类别的参展商和买家,提供更为专业化的展览展示、沟通交流平台和更为个性化的服务,更好的服务于中国这个全世界最具潜力的高尔夫市场。

  “我们感谢励展光合在此次战略调整中所付出的努力,他们在做了大量而广泛的调研和分析之后,作出了全新“3+1”模式的战略调整。希望在全新的“3+1”模式下,各国内外的合作伙伴、参展商、媒体朋友、行业观众及高尔夫爱好者能够借助这个平台,未来有更大的收获。”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延梅主任也表示中高协将会一如既往地为高博会的发展提供支持。

  美国PGA的首席商务官JeffPrice先生也对此次的全新模式报以极大的期待:“我们很期待继续与励展光合一起推动此次调整,为整个高尔夫产业链客户提供将他们产品以及服务展示给买家和球场的不同机会。在过去的时间里,在励展光合,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以及我们美国PGA的通力合作下,我们看到了中国国际高尔夫用品博览会以及亚洲国际高尔夫用品博览会的不断提升。我们同样期待着可以为行业人士提供更多的教育和社交的机会。”

  励展光合总经理李雅仪女士说到:“相信这个全新的“3+1”模式,一方面将能促使高尔夫展会更好的服务于我们的客户,为行业人士搭建一个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的交流平台,最重要的一点是可以更有效的满足这个行业的多样化需求。”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高博会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道歉:救灾部队确实吃浑水泡面(图)
  • 体育马刺聘NBA首位女助教 科比北京行玩自拍
  • 娱乐外媒:郭美美是中国最无耻职业情妇
  • 财经石墨会是下个稀土吗:3000元卖几十万买
  • 科技微软裁员新招:积极离职者奖诺基亚手机
  • 博客马未都:雍正真性情御笔朱批萌萌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起薪低很正常 北京平均仅3019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