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今夏第3签!欧洲17岁天才加盟后外租

2014年08月06日03:0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曼联官网宣布完成米林科维奇的签约曼联官网宣布完成米林科维奇的签约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5日下午,曼联[微博][微博]官网宣布今夏第三笔引援完成,红魔从塞尔维亚劲旅伏伊伏丁那签下17岁的新秀门将米林科维奇(Vanja Milinkovi'c-Savi'c)。不过考虑到其年龄尚小,这位门将下赛季仍将以租借形式在伏伊伏丁那效力,曼联团队将派出技术人员考察其今后的表现。这是继卢克-肖和埃雷拉之后,曼联完成的今夏第三笔签约。

  实际上,早在上赛季英超[微博]刚结束后,曼联官方便已宣布与伏伊伏丁那俱乐部就米林科维奇转会的事宜达成一致,不过由于整个夏天一直代表塞尔维亚U19国家队出战,因此直到8月初他才到曼彻斯特完成了转会。

  作为塞尔维亚U19国家队的成员,在今年上半年U19欧锦赛的资格赛阶段,他六次出场帮助球队以小组第一晋级决赛圈,也曾在1-1战平德国U19的资格赛中有过亮眼发挥。不过7月下旬在匈牙利举行的U19欧锦赛决赛阶段,他的主力位置让位给了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拉伊科维奇。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亲哥哥塞尔盖(Sergej Milinkovi'c-Savi'c)作为前锋同样也在塞尔维亚U19国家队效力。

  考虑到曼联在门将位置上有两名年轻的优秀门将德赫亚与林德加德,红魔选择将米林科维奇租借回其母队也有为双方未来负责的考虑,不过如果将来这位小将能有机会入选曼联的一线队,他将成为继维迪奇与托希奇之后第三位入选红魔一队的塞尔维亚人,这也算是在老队长今夏离去后曼联保存了些许东欧的火种。

  (烽火绿茵)

文章关键词: 曼联塞尔维亚门将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道歉:救灾部队确实吃浑水泡面(图)
  • 体育马刺聘NBA首位女助教 科比北京行玩自拍
  • 娱乐郭美美推手炒嫩模:干爹送包顶俩月工资
  • 财经石墨会是下个稀土吗:3000元卖几十万买
  • 科技微软裁员新招:积极离职者奖诺基亚手机
  • 博客鲁甸地震现场医生:9岁男孩全家丧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起薪低很正常 北京平均仅3019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