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减肥脸看起来瘦了 透露最重时有236斤(图)

2014年08月05日10: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詹姆斯近照詹姆斯近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据《看台体育》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近照,身形较之以前显得纤瘦,难道詹姆斯减重了?

  难道重返克利夫兰,激发了詹姆斯减重?

  ESPN的布莱恩-文霍斯特相信,在合理调整饮食,减少食用含糖量较高的碳水化合物之后,詹姆斯的体重减轻了。

  他写道:“詹姆斯今夏决定减少食用碳水化合物,他的体重也有明显的减轻,正如推特照片所示。”

  当然,说是今夏,其实也没过太长时间,但另一方面,詹姆斯的脸部看起来的确消瘦了些。

  碳水化合物是人体所不可缺少的。饮食中缺乏碳水化合物,会导致浑身乏力、疲惫、血糖含量降低,产生头晕、心悸和脑功能障碍等。严重的会导致低血糖昏迷。但若饮食中碳水化合物含量过多,也会化成脂肪贮存于人体内,使人因肥胖而导致罹患高血脂和糖尿病等。

  詹姆斯素以身体素质出众闻名,刚加盟NBA时他的体重为108公斤,而如今骑士官网标注的是113.5公斤(250磅),但据悉詹姆斯曾透露,自己的体重一度达到了118公斤(260磅)。

  (魑魅)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