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宿力挺鲁尼当红魔新队长 马塔点出自己最强位置

2014年08月06日09: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鲁尼目前是曼联队长的大热门鲁尼目前是曼联队长的大热门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的曼联如今最大的悬念便是谁会出任球队的队长,在美国热身中表现出色的鲁尼被看做是最大的热门。曼联名宿舒梅切尔在日前也表达对鲁尼担任队长的支持。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舒梅切尔说:“我最喜欢鲁尼的一点就是他为曼联效力的态度,不管教练让他踢什么位置他总能坦然面对。他能意识到自己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如果他认为踢中场对球队是有好处的,那么他会愿意为球队做出牺牲。基于这一点,我认为很明显他会是担任队长的好选择。”

  不过话虽如此,自范加尔接手球队后,鲁尼一直在踢前锋的位置,而10号位的前腰位置如今成了马塔,对于这样的安排,马塔本人也表示非常满意,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马塔说:“我在这个位置上感觉很棒,我必须做教练想要我做的事情,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我都要尽全力,对我来说10号位是非常好的,我会拿出我最佳的表现。”

  范加尔为曼联打造的343、352、532之间来回转换的打法激活了马塔、阿什利杨等多名上赛季过得颇不如意的曼联球员,荷兰老帅丰富的经验被认为是曼联本赛季强势复苏的一个有力保证,《电讯报》甚至将范加尔形容为曼联今夏的最佳签约,而促成了此事的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则显得相当得意,在接受采访时他说:“范加尔对细节的看中非常不可思议,对阵瓦伦西亚的友谊赛,他都要排出自己的助教去考察,因为他想了解关于瓦伦西亚的一切,他的敬业精神令人惊讶,他现在已经感染了曼联的每一个人。”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联鲁尼范加尔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克拉玛依:留大胡须等5种人禁乘公交
  • 体育62%家乡人原谅LBJ 科比与欧豪Hebe自拍
  • 娱乐郭美美推手炒嫩模:干爹送包顶俩月工资
  • 财经石墨会是下个稀土吗:3000元卖几十万买
  • 科技微软裁员新招:积极离职者奖诺基亚手机
  • 博客鲁甸地震现场医生:9岁男孩全家丧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夫与蛇:贫寒学子毕业骗资助者千余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