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开精英赛因天气缩短至三轮 首轮前50名晋级周末

2014年10月17日1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由于重庆当地大雾天气原因,正在这里举行的欧洲挑战巡回赛-盛开精英赛第二轮比赛延迟至周六举行,比赛也将缩短至三轮,决赛在周日进行。第一轮比赛完成后,前50名(含并列)晋级周末比赛。据当地天气预报,未来两天仍将是雨雾天气。

  昨天首轮比赛就因为雨雾天气中断,大部分选手未能首日比赛。他们准备在今天早上8:15开球进行首轮补赛,但到下午2:00仍未能开球,大雾仍然弥漫在保利球会的山上,部分球道的能见度不足50米。首轮补赛预计会在下午晚些时候进行,最多的还有9个洞待打。

  第二轮比赛将进行3人一组,两边发球台开球。有选手表示,球员们不怕下雨,只要没有太多积水和雷电比赛都能进行,但就怕遇到大雾天气,能见度太低只能等待。据当地天气预报,未来两天仍将是雨水及大雾天气。

  高尔夫比赛是一项户外运动,遇到恶劣天气比较常见。在国际比赛中,如果四轮比赛未能如期完成,有的比赛会延迟到周一进行决赛,有的则会缩短至三轮在周日结束比赛。如果比赛延迟至周一,参赛选手们便会多一天的酒店住宿支出,有的还会遇到改机票及行程的麻烦。而在日本的部分男子比赛中,如果因为天气原因比赛缩短至三轮,赞助商的损失将会从选手们的奖金里扣除。(gogo)

文章关键词: 盛开精英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锋菲复合同行被拍 情侣帽衫口罩掩面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