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开精英赛周四重庆开打 周国武期待延续上周状态

2014年10月15日1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14年欧洲挑战赛-盛开精英赛新闻发布会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举行,中国高尔夫协会副主席王立伟表示,这是重庆历史上首次迎来国际高水平的男子高尔夫职业赛事,相信届时重庆高尔夫球迷将能在家门口一饱眼福。

  参加本次发布会的嘉宾有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国际欧洲高尔夫巡回赛中国总监李赛文(Simon Leach);重庆市政协常委、中高协副主席吴建华;盛开国际体育联合创始人高力伟(Olivier Glauser);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飞及球员代表目前欧巡挑战赛奖金排行榜第四的韩国球员安秉勋(Byeong-Hun An)和刚刚在南山中国大师赛获得第四的中国本土球员周国武。

  作为一项全新的国际职业赛事,本场赛事由欧洲男子职业巡回赛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认证,盛开国际体育主办,IDG资本呈献,于10月16至19日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举行。此次赛事总奖金三十五万美金,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将争夺五万六千美金的冠军支票。

  首屆IDG资本呈献-盛开精英赛将是重庆这座中国面积最大、行政管辖最宽和人口最多的直辖市,历史上首次承办国际高水平男子职业高尔夫赛事。作为欧巡挑战赛四场年终总决赛的首站,球手们不会错过这个争取奖金的重要机会,力争进入欧巡挑战赛奖金榜前15位,获得下赛季欧巡赛参赛全卡。

  除IDG资本呈献-盛开精英赛之外,欧巡挑战赛的年终总决赛还包括下周于中国广东省佛山市举行的佛山公开赛、在马斯喀特举办的阿曼国家银行精英赛(National Bank of Oman Classic,)及最后由艾巴迪亚高尔夫球会(Al Badia Golf Club)主办的迪拜节日城欧巡挑战赛总决赛(Dubai Festival City Challenge Tour Grand Final)。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协会副主席王立伟表示:“IDG资本呈献-盛开精英赛有超过60名中国球员参赛,为中国本土球员提供了绝佳的竞技平台,和世界顶级高尔夫球员切磋技艺。这也是重庆历史上首次迎来国际高水平的男子高尔夫职业赛事,相信届时重庆高尔夫球迷将能在家门口一饱眼福。中高协期望与所有新旧伙伴通力合作,确保将首届盛开精英赛打造成组织一流、精彩纷呈的顶级高尔夫球赛。”

  国际欧洲高尔夫巡回赛中国总监李赛文对欧巡挑战赛首次到访重庆感到兴奋:“我们很开心这周来到重庆,为这里的球迷带来顶级高尔夫比赛。我相信盛开精英赛为本地极富潜力的职业高球员提供了与国际球员相互交流竞争的绝佳机会。这不仅仅对中国来说是好事,对高尔夫这项运动的发展也有积极推动作用。我们希望帮助全世界越来越多人接触并参与高尔夫运动。

  职业球员周国武表示:“这个星期的球场很漂亮,我希望在这里延续上周的状态,力争取得好的成绩。”他在上一周的南山中国大师赛上获得第4名。

  本次比赛共有126名选手参赛,其中60名选手将来自欧洲挑战巡回赛,60名中国本土选手和6名赞助商名额。确认将参赛首届IDG资本呈献-盛开精英赛的有众多知名球员,包括拥有三个欧巡赛冠军头衔的瑞典名将艾德弗(Johan Edfors)、韩国新星、现时欧巡挑战赛奖金榜排在第四的安秉勋、去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等。他们将和一众中国本土高尔夫 球手一同力争在本周日高举冠军奖杯。

文章关键词: 盛开精英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联办主任:中央对香港局势非常关注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结婚吧》电影版男主
  • 财经9月CPI同比增长1.6%创56个月新低
  •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投向有争议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