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森在球队办公室狠批美国队员:你们打得太臭

2014年10月04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功能失调的莱德杯美国队又有了新的戏码,根据ESPN官方网站的一份报道,米克尔森在新闻发布会上毫不掩饰地批评汤姆-沃森并非没有来源,事实上,这场战斗开始于星期六晚。当晚,65岁队长在球队会议中大肆批评美国队队员。

  “四名消息人士见证了鹰谷酒店美国队办公室所发生的事情,他们说汤姆-沃森并不为失利承担责任,对美国队队员给他的礼物嗤之以鼻,并且调侃几个欧洲队队员,而且一上来就贬低美国队那天下午的表现。

  “‘在那间房间中,一根针落地,你都听得见。’出席会议的一个人说,‘他相当生气。一切都是从那里开始的。’”

  在ESPN官方网站的报道中,当时的球队办公室,并不是一个私密的环境,而是半公开的。当时不仅有球员,还有他们的太太或者女友,另外球童,以及别的一些要人也在。事实上,酒店的几个工作人员,以及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当汤姆-沃森在见过媒体,公布星期天的排兵布阵,回到团队办公室时,房间中的人数超过40人。

  沃森一开始就说:“你们在四人二球赛中打得太臭了。”

  而当球员送给他莱德杯复制品作为礼物--该复制品所有球员都签了名--汤姆-沃森说如果星期天他们不能赢得真正的莱德杯,这件礼物对他而言根本没有意义。

  一个消息人士说:“他说的是真实的想法。他基本上是在说那对他没有意义。”

  而另外一个消息人士说:“非常让人震惊,他对待这样一个精心挑选的礼物如此蔑视。”

  这份报道援引的全部都是匿名人士的话。它为美国队的内讧增添了新的戏码。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米克尔森当着观众的面抨击说汤姆-沃森偏离了2008年保罗-阿辛格的胜利公式。而汤姆-沃森认为每个人的领导风格不一样。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美国队内讧高尔夫老沃森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回应百元看几块石头不值:石头有历史
  • 体育亚运-张文秀尿检呈阳性 金牌将被收回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女星将起诉谷歌索1亿美元
  • 财经房贷新政注射强心针:房企对救市还有期盼
  • 科技谷歌因好莱坞艳照门面临1亿美元诉讼:
  • 博客大明湖人满为患(图) 南京路爆棚(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