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井健三:中国队和美国队是团体冠军最强劲对手

2014年10月02日21:0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南宁10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汪军)参加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的日本队运动员白井健三接受采访时说:“我希望能为夺得团体冠军作出自己的贡献,中国队和美国队是最强劲对手。”

  运动员在自由吊环、双杠等6个项目之间来回穿梭训练,不时翻看训练录像,教练在场边呐喊鼓掌。在广西体育中心男子竞技体操训练馆里,日本体操队正紧锣密鼓地进行训练。

  “我在自由体操项目上做的准备更多是为了团体,而不是为了我个人的卫冕,我希望作出自己的贡献,希望自己能同去年一样奉献一场精彩的自由体操表演,在争取团体奖牌的比赛中不要有任何失误。”白井健三说。

  当问到“日本队的主要对手是谁”这个问题时,白井健三回答道:我们最强劲的对手肯定是中国队和美国队。

  白井健三是在广西体育中心结束训练后作出上述表述的。白井健三是日本著名的体操男子选手,2013年世锦赛自由体操新科冠军,开启了四转体翻旋新技巧时代,是非常具有潜力问鼎王者宝座的体操新星。2013年体操世锦赛比赛中除了日本队领军人物内村航平一如既往地高水平发挥之外,最让人们瞠目的便是17岁的白井健三。(完)

文章关键词: 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毅:香港事态核心是部分人非法集会
  • 体育欧冠-黑贝3球阿森纳4-1 C罗点射皇马2-1
  • 娱乐袁成杰大婚女儿曝光 王思聪当伴郎
  • 财经我国景区门票全球领先 禁涨7年难阻涨价
  • 科技iCloud艳照门续:黑客欲攻击改进后系统
  • 博客大明湖人满为患(图) 南京路爆棚(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