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神叨叨-别闹美国队 靠自己有用还要队长干嘛

2014年09月30日1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国庆节马上到了,队长一整天难掩鸡冻的心情,挖掘机技术到底……哦不对,队长到底要去哪里玩呢?接下来,就该为祖国母亲庆生了,但是7天怎么够呢?以队长对祖国母亲深情的爱,起码要庆祝一个月的时间才足够!

队长神叨叨-别闹美国队靠自己有用还要队长干嘛

  莱德杯赛场上也在举办热闹的庆祝活动,主角是欧洲队!欧洲队以16.5比11.5击败美国队,第三次捧起莱德杯奖杯,并且在过去十次对抗中赢得了八次。欧洲队果然不负队长(是我)所望,顺利夺冠。赛后欧洲队疯狂自拍晒图,得瑟之情溢于言表,简直是各花乱入迷人眼!

  小麦满头红发这么妖媚,你前女友造吗?

  另 一边美国队就显得有些落寞了,但福勒和巴巴-沃森也以假发短裙Look示人是怎么回事?乃们米国队不是输了吗?估计再怎么搞怪都无法调解美国队输球的尴尬 气氛,以及当中难以调和的矛盾。大多数美国队成员似乎都接受了输球的事实,唯独米克尔森无法释怀,跟队长(不是我)汤姆-沃森扛上了。

队长神叨叨-别闹美国队靠自己有用还要队长干嘛

  也 难怪老米炮轰汤队长,排兵布阵本来就问题多多,好基友福勒和巴巴-沃森为啥没有搭挡出战?更何况自认为状态不错的老米被安排坐了一天的冷板凳,不发火才 怪!最让本队长难以理解的是,汤队长在人员选拔上摒弃实力和状态都非常出色的霍雪尔和克里斯-科克而选择在球场上找不到北的辛普森和亨特-马汉,这玩的是 哪一出?

队长神叨叨-别闹美国队靠自己有用还要队长干嘛

  退 一步说,任何事情失利必有原因,但如果侥幸胜了这些原因就是一着好棋!所以队长(又是我)劝老米不用太介怀,这本来就是一场游戏!美国队整体实力逊于欧洲 队是不争的事实,再加上内部不够团结,队长无论选择谁来做几乎都难以改变输球的格局,除非是队长我……呵呵,也木有办法!

队长神叨叨-别闹美国队靠自己有用还要队长干嘛

  队 长(还是我)不禁有点担扰下届美国队长的人选,估计目前这届当中是没人愿意担任的了!难不成真的要派出漫画英雄当中的美国队长才能制胜?不过,现在谈论这 事还有些为时过早,毕竟还有两年的时间,谁能保证未来两年美国队实力不会回升呢?队长也是陷入了婶婶的思考,嗯,国庆节就待在家里看人山人海!

文章关键词: 莱德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原副省长谭力巨额受贿并通奸
  • 体育亚运-林丹2-1谌龙卫冕 男乒进决赛战韩国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传三亚楼市即将松绑 限购仅剩北上广深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央视张斌:外国足球俱乐部的奇葩队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