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弗格森与队员喝酒庆贺 赞扬莱德杯推杆太精彩

2014年09月30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格森弗格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尽管前曼联足球俱乐部的主帅弗格森爵士谦虚地表示自己在欧洲队夺得莱德杯三连胜的背后并没有起到关键的作用,但是在麦克金尼看来,弗格森如同一盏指明灯,照亮自己坚信地朝着目标前进。毫无疑问,麦克金尼已经收到了众多祝贺的手机短信,令他感到最特别的就是没有授予外卡的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

  众所皆知,老爵爷本周一直给予欧洲队极大的支持,先在比赛前夕给欧洲队的12名队员们进行演讲,然后又亲临最后一天的个人对抗赛,现场见证了欧洲队以5分优势击败了美国队。获胜之后,麦克金尼也邀请老爵爷加入到他们的庆功宴上。

  “我整个星期都跟他交流彼此的想法,他没有告诫我什么,他没有告诉我要做什么,但他所做的就是让我坚信我的主意,他给予我信心--我的直觉是对的。他与队员们也非常亲近。所有队员们都将他当作朋友,与他一起喝酒,又跟他开玩笑。看到这些,真棒。”麦克金尼说。

  弗格森本人甚至觉得自己从莱德杯获得了更棒的经历,甚至超出了他给麦克金尼和队员们所带来的东西。“能够与他们在一起真是棒极了。两支队伍都是他们国家或者整个欧洲最好的球手。你看了比赛,彼此的差距非常小,一些推杆太出彩了。”

  另一边,麦克金尼也特别感谢唐纳德所发来的祝贺短信,即使后者没有拿到其中的一张外卡。“昨晚卢克发了短信过来,意义很大。我不得不作出一些非常困难的选择,将卢克-唐纳德拒之门外仍然使得我感到烦忧。他是极力支持我当上队长的家伙,多年来也是很棒的莱德杯队员。我不想要透露太多的秘密,但他昨晚的短信显示出他非常尊敬我、队伍,很遗憾他没有我们队员的一员。他对自己没有跻身莱德杯队伍感到非常失望,但他肯定也没有质疑我的决定,他所发过来的是一条很好、很长的短信,我真的心存感激。”

  弗格森现身莱德杯决赛 退休爵爷享受高尔夫(图)

  (罗毅)

文章关键词: 莱德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等观看国庆音乐会 江泽民出席(图)
  • 体育亚运-林丹2-1谌龙卫冕 男乒进决赛战韩国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传三亚楼市即将松绑 限购仅剩北上广深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苗炜:大闸蟹被烹饪时会感到疼痛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