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隆索与法拉利分手已板上钉钉 开始与迈凯轮谈判

2014年10月03日1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汽车运动》报道,费尔南多-阿隆索明年离开法拉利几乎已板上钉钉,双方在目标上的冲突,迫使两者分道扬镳。

  “阿隆索和法拉利将在2014年结束后走向分裂,迈凯轮现在是西班牙人明年的主要目标。”英国媒体在一篇最新刊登的报道中写道。

  《汽车运动》说,双方在目标上的冲突,迫使两者分道扬镳。“阿隆索如此的渴望取得第三个世界冠军,使得他愈发失去耐心,想要离开。而法拉利面临的现实问题是,至少需要花费两年的时间才能重返争冠行列。”

  “车手的短期诉求和车队长期现实之间的冲突,使得他们走上了不同的道路。”《汽车运动》接着写道。

  在书面上,阿隆索和法拉利的合同将在2016年结束后到期。《汽车运动》说,“预计情况会在未来的几周内得到全部解决,只有任意一方在最后一刻突然改变主意,才可能防止他们5年的关系走向终结。”

  《汽车运动》还表示,阿隆素目前尚无有关2015年的正式计划,但是与迈凯轮之间的谈判已经展开。“熟知情况的消息源称,他(指阿隆索)和迈凯轮的谈判目前处于初级阶段,尚无任何协议达成。”英国媒体写道。

  迈凯轮此前曾公开表示希望得到阿隆索,如果谈判成功,意味着车队需要在2015年放弃简森-巴顿和马格努森中的其中一人。

  法拉利方面,目前莱科宁的情况是稳定的,如果阿隆索离开,车队需要寻找合适的人选进行填补。从长远考虑,跃马被认为希望签约维泰尔,但是德国人明年和红牛尚有合同在身,所以马拉内罗可能需要寻找“短工”作为过渡。

  比安奇是其中之一,但是如果从经验上考虑,尼科-霍肯伯格和罗曼-格罗斯让也可能成为竞选者。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法拉利阿隆索迈凯轮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