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身穿路特斯赛服? 赞助商官方推特闹洞全开

2014年10月28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路特斯车队官方赞助商发布了一张匪夷所思的阿隆索照片路特斯车队官方赞助商发布了一张匪夷所思的阿隆索照片

  新浪体育讯 维泰尔入主法拉利,阿隆索提前离队,这个结局可能已经无法改变,但是事情也并不是我们想象得那么简单。赞助商的一条推特暗示,阿隆索明年或加盟路特斯车队。

  据《马卡报》披露,法拉利之所以还没有官方宣布阿隆索的离去,主要原因是双方还没有在分手协议上签字。据报道,阿隆索的“分手费”高达5000万美元。法拉利必须要在彻底送走阿隆索,并且落实了维泰尔的合同之后,才会官方宣布。

  阿隆索明年的落脚点也存在着很大的疑问,毕竟,迈凯轮虽然多次放出志在必得的言论,但对于是否真正能签下阿隆索却是从未确认。因为阿隆索迈凯轮想与阿隆索签长约,但是阿隆索只想签一年,头哥的终极目标是梅赛德斯。

  寻找过渡期对于阿隆索并不模式,他在加盟法拉利之前就曾回到熟悉的路特斯车队(前身雷诺车队)养精蓄锐。复制此举,也不是不可能。

  日前,路特斯车队的官方赞助商,可口可乐旗下的功能饮料品牌Burn,在其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张阿隆索身穿路特斯赛服的PS图片,并辅以文字“我们认为阿隆索穿上黑金赛服很漂亮,不是吗?”

  这是暗示阿隆索真的要在明年加盟路特斯车队吗?

  (sinaf1)

 

文章关键词: 阿隆索路特斯头哥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传国产系统每年要替换15%微软系统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取消加分特长生何去何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